侑峰鑫生活|台灣大道捷運首排 沙鹿市心學區 捷運精品書香宅 |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551

台中捷運綠線的通車,宣告台中捷運時代的來臨,下一條即將動工的捷運路線,就是沿著台灣大道規劃的捷運藍線。

侑峰國際開發最新大樓新建案「侑峰鑫生活」,步行就到捷運藍線 B1a 站,是首波受惠晉升為最有價值的捷運宅。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侑峰鑫生活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侑峰鑫生活》座落正台灣大道、捷運藍線第一排,不僅坐擁沙鹿正市中心便利生活機能,以遠見之姿,開創城市菁英嶄新生活。

侑峰鑫生活》基地總面積359坪,正台灣大道門牌,規劃地下3樓,地上11樓,2房約24坪、2+1房約29坪、3房約35坪,住家58戶、店面1戶,總戶數:59戶。

移植七期豪宅精品規格,《侑峰鑫生活》全平面車位空間,超前佈署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社區公設空間,收藏知名藝術家雕塑與陶藝,規劃健身房、瑜珈室、運動吧、閱讀沙發等豐富多樣的質感生活空間,將頂級品味及未來趨勢生活,完美帶進台中海線。

侑峰鑫生活》步行 10 分鐘內可達竹林國小、沙鹿國中、沙鹿高工 12 年完整學區,走路上學、近距離接送安全又輕鬆。

▼台中沙鹿大樓新建案推薦 侑峰國際開發《侑峰鑫生活》▼
接待中心: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761號(中山路口)
基地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747號(近中山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78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