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享墅城|南投市 旺來產業園區完工 工業路將直通國道3 |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38

南投市工業路串接福崗路一段,直通國道3南投交流道工程,將於112年9月通車。
南投市建設利多,再加上最新完工的「旺來產業園區」,招商成果創下100%完銷佳績,就業機會、人口紅利,建商造鎮計劃啟動。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薪享墅城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位在南投市超人氣觀光景點「台灣麻糬館」旁,在地建商寬峪建設啟動66戶透天別墅造鎮計劃《薪享墅城》。

寬峪建設《薪享墅城》,千坪大基地就位在同源路一街上,與同源公園、老人公園,雙公園綠地緊鄰,再加上鄰近休閒健身的同源圳自行車道、撼龍步道等,在《薪享墅城》不論騎自行車、健行、散步、運動等,盡享南投市內的健康養生桃花源社區。

薪享墅城》,1分鐘接軌工業路,未來也能從工業路直接匯流福崗路一段,5分鐘直達國道3南投交流道;或者利用工業路、仁和路更能迅速抵達「旺來產業園區」及「南崗工業區」,上班完全不用經過塞車路段,不僅就業便利,南來北往更輕鬆。

薪享墅城》與12年國教學區緊鄰,新豐國小、漳和國小、南投國中、南投高中等,3分鐘迅速接軌南崗路,南投縣議會、南投縣立體育場,以及肯德基、麥當勞、燦坤3C、寶雅、7-11、全聯、家樂福,南投基督教醫院等。

南投市透天新建案推薦 寬峪建設《薪享墅城》▼
接待中心:南投縣南投市南崗二路632號
基地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同源路一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574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