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眾幸福A+|首購成家 交通 商圈匯集 幸福靜巷宅|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238

發展快速的中科二林園區,已核准近30家大廠進駐,總投資金額超過600億元,預計為當地帶近7-8千個工作機會,就業利多帶進人口紅利,提高當地居住需求。

除了在地,中、北部建商也都陸續進軍推案,員林儼然已成為中部房市的一級熱區。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惠眾幸福A+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惠眾建設員林市最新首購小品建案《惠眾幸福A+》,延續前幾期幸福系列,嘉惠首購成家小家庭,一推出,就廣受好評。

《惠眾幸福A+》基地就位在員林市員集路二段277巷上,1分鐘匯流員集路繁華,3分鐘接軌台76快速道路,串聯台61、國道3、國道1,不論是台中七期、草屯、南投市區,輕鬆又便利。

惠眾幸福A+》門前就是知名法式餐廳的庭園綠地視野,步行巷口就是全聯生鮮超市,開車5分鐘就到中山路大潤發賣場、B&Q特力屋、麥當勞,串聯中山路商圈、莒光路商圈、中正路商圈等。

《惠眾幸福A+》出巷口,沿著員集路往員林大道,就有「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員林演藝廳」、腹地廣闊的「圓林園」彰化版秋紅谷、「員林基督教醫院」、「員生醫院」等中大型醫療、大型特色餐廳、咖啡廳等。

▼彰化員林預售大樓推薦 | 惠眾建設幸福A+」▼
接待中心:員林市中山路一段、員林大道(麥當勞旁)
基地地址:員林市員集路二段277巷66弄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4055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