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泉IN中央|龍井中央路商圈 向上路台61 龍津完全學區宅|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507

龍井區近年多項建設利多,有串聯大台中東西向的黃金大道向上路、貫穿全台南北的台61、國道3龍井交流道等交通建設;再加上完善『麗水漁港』、『鯉魚山公園』、『龍泉里活動中心』,眾多休閒娛樂選擇,完美海線在地生活所需!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宏泉IN中央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集就業利多、交通、機能、學區、三井OUTLET、台中港、海生館等海線觀光景點,台中龍井區全方位提升生活質感,吸引建商紛紛搶地推案!

宏泉建設在龍井中央路繁華商圈,特別為海線地區的上班首購族、換屋族,量身打造的《宏泉IN中央》,靜隱繁華第二排工業路靜巷住宅。

《宏泉IN中央》,坐落龍井文風鼎盛的龍津完全中學明星學區,旁有長頸鹿美語分校,環境更是影響成長的重要因素,給孩子不凡的國際視野。

《宏泉IN中央》基地面積約340坪,規劃2房,3房,總戶數住宅45戶,店面4戶;坐擁中央路繁華商圈,全聯、三德市場、小吃美食、銀行金融機構,一條中央路滿足日常所需。

台中龍井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宏泉建設《宏泉IN中央》▼
接待中心: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二段248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工業路(忠和段165地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88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