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禾青田」地段成就了建築價值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555

地段成就了建築價值 格調決定了居者品味

「國禾青田」位處於斗六核心市中心地段,卻能擁有不受人車干擾的氣定神閒沉靜,謙遜大隱於靜巷北祥街,斗六火車站只需步行6分鐘即可抵達,斗六高中也只需步行7分鐘、公誠國小步行8分鐘等,生活機能完整收納豐衣足食卻難能可貴不受車水馬龍車潮與濃和商業氛圍喧擾,彷彿穿越時空隧道的靜謐街廓,低調顯貴文職兼具的市區最後一片桃花源靜土,就猶如台北市四大名街之首青田街,地段與大直水岸、天母、信義計畫區平起平坐,大隱於喧囂城市中的秘境桃花源,低調不張揚的濃厚含蘊氣息,沒有庸俗的豪宅貴氣最是人文層峰爭相典藏的稀有標的物,在在顯示了其建築難得可貴的生活品牌價值與居住者獨具慧眼與眾不同的非凡格調席位。

 

以現代空間思維,貼心合宜的尺度,打造高標準的名宅建築

本案規劃五樓電梯公寓,一樓店面是建設公司永久售後客服中心,其餘為住戶停車空間,二至五樓每層僅規劃四戶,住戶量少出入單純,電梯不須久候,雖僅十六席住宅卻以精緻小豪宅規格氣度來打造不凡尺度。建築外觀語彙以現代主義大器風格融合手作設計質感,以窗框層次交錯、玻璃帷幕搭配格柵線條,運用平行與垂直線條變化出豐富層次,讓光線與陰影投映出完美致築建築語彙。挑高大器門面搭配弧形時尚鋁包板迎賓停車道入口,以金屬層次垂直格柵元素,佐以景觀迎賓松猶如虹畫擁抱相迎,在在展現出空間裡的放大高度、氣度與深度。

 

微奢華、輕時尚,養成一種對時尚美感與藝術品味的堅定信仰

建材部分絕不輕易妥協,嚴選精挑台灣五十餘年第一品牌冠軍磁磚、國內電子鎖市佔第一的維夫拉克電子鎖、日本衛浴第一首選品牌的TOTO衛浴、日本瓦斯器具第一品牌的林內廚具、四十餘年老品牌且台灣市佔率第一的大雅廚具、有專利認證的四十多年老牌子大同隔音氣密窗、致力開發多項科技智能的崇友環保電梯等等,樣樣均是品質保證名宅專選的優質建材,我們堅持讓居住者享受更尊榮的美好生活。

秉持著十足心意,起您的厝、顧您的家

國禾建設母公司為營造本業專為各大上市櫃建設打造無數藝術宅院大作,多年來不斷專研精進建設營造領域,將各大豪宅之堅持精神融入國禾建設經營核心,以將近二十三年的深資歷與真實力,替每一座建築注入靈魂,發掘更新更適居的構想與標準,認真蓋好每一棟值得傳世之頃心完美力作。

 

 雲林縣斗六市明德北路二段99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034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