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墅林Ⅱ期|光田醫院市核心 五大就業園區 高所得菁英聚落|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19

台中海線地區擁有完整交通建設、海空雙港、三井OUTLET、海線觀光休憩新廊帶的串聯,躍升為中台灣國際門戶。沙鹿地區一直是中台灣海線城市的發展核心,七期豪宅專家精銳建設子公司「鴻豫建設」,深耕海線,繼《鴻墅林》、《鴻藝墅》雙案銷售告捷後,在沙鹿市核心推出透天新建案《鴻墅林Ⅱ期》。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鴻墅林Ⅱ期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鴻豫建設」沙鹿文光國小旁透天新建案《鴻墅林Ⅱ期》基地,就位在沙鹿市區天仁北街上,由沙鹿市心主要幹道圍繞其中,分別是沙田路、向上路、台灣大道、中華路(台1線)等,近鄰沙鹿星巴克、大同街傳統市場、光田醫院商圈、童綜合中山路商圈、向上路新光田特區、光華路家樂福商圈等。

鴻墅林Ⅱ期》距離文光國小約600公尺,步行約7分鐘,6年免接送,或大手牽小手,與孩子共享溫馨滿滿的上、下學親子時光。

鴻豫建設建築團隊,秉持一貫的企業精神,在售屋前當朋友,交屋後,當家人,鴻豫的住戶是客戶,也是家人;鴻豫建築團隊,提供的不只是建築,更是一種理想生活的實踐,深耕海線深受好評。

▼台中沙鹿透天別墅新建案推薦 鴻豫建設《鴻墅林Ⅱ期》
接待中心:台灣大道六段vs鎮南路一段
基地位址:台中市沙鹿區正英十二街旁
諮詢專線: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87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