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富隆昌|斗南商圈核心 近僑真國小 |建案搶先看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552

台富建設最新透天建案《台富隆昌》先建後售,以眼見為憑的真工品質,新古典藝術建築之姿座落於斗南核心地段,獻給重視生活品質,喜歡單純的領袖菁英家庭,擁抱幸福一家人。

《台富隆昌》基地位於斗南市心隆昌街,為三樓半透天別墅住家,房數4~5房,為1樓前院停車,面寬4.05至5.6米、縱深11.05米,熱銷倒數中,搶先要快。

在《台富隆昌》,優質學區咫尺環繞,門前就是「中興幼兒園」、「東明國中」「僑真國小」各級學校環繞周邊;從幼兒園到國中都是1-3分鐘車程。

 

《台富隆昌》位居中正、延平路商圈,鄰近有全聯、麥當勞、必勝客、斗南菜市場、超商、大潤發賣場、斗南夜市、斗南田徑場,不僅運動健身,生活採買也超便利。

 

《台富隆昌》距離國道一號斗南交流道約5分鐘車程、78快速道路約5分鐘車程,距台鐵斗南火車站僅3分鐘車程,迅速串連大雲林南來北往交通網絡。

 

 

 

台富建設 雲林斗南透天店住《台富隆昌

接待中心 雲林縣斗南鎮隆昌街118號

基地位址 雲林縣斗南鎮隆昌街118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1489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