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豐原新案|葫蘆墩藝文特區 藝文雅士 師字輩最愛 文化首席|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20

人文薈萃,藝文人才輩出的豐原區,昔日為台中縣都心,配合台鐵高架捷運化,以捷運紅線接軌捷運綠線,串連大台中。

以「葫蘆墩文化中心」為核心,周邊明星學區林立,發展出葫蘆墩藝術文化特區,濃濃美學人文與生活氛圍,吸引不少藝文雅士、師字輩在周邊自住置產。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富宇豐原新案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富宇建設豐原最新大樓新建案《富宇豐原新案》,座落副都心、比鄰完善生活商圈,基地就位在文化街、愛國街口,距離葫蘆墩文化中心約290公尺,沿著門前的文化街直行,徒步只需4分鐘,就可抵達圓環東路口(台3線)的「葫蘆墩文化中心」。

《富宇豐原新案》基地面積約:597 坪,總戶數:102 戶,樓高:13樓,建案規劃:住宅、店面,坪數資料:3房-36坪 、4房-45坪,公設比:28~33%。

富宇豐原新案》位在豐原的蛋黃區內,生活機能非常成熟,向陽路商圈、南陽路商圈、太平洋百貨商圈,明星學區近距離,孩童接送便利。

國道1號、國道4號圍繞, 111年1月22日國道4號潭子延伸段已開放部分通車路段,從豐原迅速接軌北上南下,或進入台中市區,距離又更近了。

▼台中豐原大樓新建案推薦 富宇建設《富宇豐原新案》▼

接待中心: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北路409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愛國街
諮詢專線: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508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