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豆大樓新建案 | 臺邦諧作悅2:市心南科新故鄉,500坪專屬親子公園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2,518


「臺邦諧作悅2」基地坐落在生活機能良好的麻豆市中心,開車3分鐘即上交流道,順抵南科車程約10分鐘,擁有絕佳交通優勢。臺邦建設品質素來有口皆碑,「諧作悅2」的推出備受矚目。基地比圓滿完銷的1期更大,室內空間寬敞舒適,還擁有親子綠地公園,宛若市心圓環旁的菁英專屬綠洲莊園。

經過麻善大橋至南科僅需十分鐘,可以節省下大把長途通勤時光。麻豆區發展早,因此生活機能完善豐富。學區完整,交通、娛樂、休閒更是樣樣不缺。沒有善化擁擠、也沒有新市嘈雜、也不似安定離群僻靜,環境綠意自然且文化底蘊深厚,實為安居首選。

「諧作悅2」為1棟14樓高+2棟13樓高的人文美學大樓,房型規劃為1戶店面、大兩房96戶35~37坪、大三房102戶45~47坪。格局方正高坪效,1樓高4.16米、2~14樓為3.36米,挑高得宜不會讓人產生壓迫感。平面車位總數349個數量充足,能提供加購車位的利多。電梯為永大機電12人座,相當寬敞,C與D棟別為一層4戶配2部電梯、E(有2房)棟別為一層8戶配2部電梯,均可直抵地下室。


柚子是麻豆區特產,因此麻豆許多土地都是高經濟價值的柚子園,建設用的土地取得不易。深具前瞻性的臺邦建設是唯一在麻豆推出2239坪大基地整體開發案的公司,融入大公園概念,基地四面退縮,有1600坪以上綠化區,375公尺散步走道還有500坪植感空間,家周邊就是綠意盎然又安全的親子公園,給孩子一個寬天闊地自在成長。公設部分有四大規劃:26米寬迎賓大廳、圖書閱覽室、多功能會議空間、與健身房。


社區設有天然瓦斯管線,因此廚房可以使用方便的天然瓦斯。衛浴能媲美五星級飯店,主臥採用V&B精品龍頭、V&B檯面臉盆、nahm單體馬桶與免治馬桶蓋、多功能暖風乾燥機。廚房牆面貼有日本進口AICA抗菌防火壁板,環保又容易清潔。贈送的廚具有德國LEICHT歐化整體檯面廚具,含林內倒T壁掛式抽油機、林內檯面式內焰二口爐、好用的日本SANEI伸縮龍頭、寬敞的日本TOYOURA壓花水槽、與林內烘碗機。


嚴實工法打造出居家安心的高品質,基地開挖地下三層,施作24米深、寬60公分的連續壁,全區施作地質改良樁,樁體注入水泥砂加強土壤承載力。生活圈鄰近熱鬧的中山路,有指標性店家麥當勞、全聯、85度C等連鎖店、統一和全家便利商店、銀行、郵局…,附近的麻豆圓環有知名的麻豆碗粿蘭,醫療大樓有新樓醫院,麻豆學區有培文國小、曾文家商、麻豆國中、麻豆國小、文正國小、曾文農工等學校。總爺藝文中心內有綠地、大樹,與顏水龍紀念館,是親子假日遊憩的好去處。


新生南路是往南科的必經之路,在「交響悅」和「諧作悅」雙子星城般的開發案帶動下.勢必會成為南科生活圈耀眼新星,美好生活盡在「臺邦諧作悅」,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台南市麻豆區預售大樓推薦 | 臺邦諧作悅2
基地地址&接待中心:麻豆區新生南路和成功街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1431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