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昌祐雲之境 造鎮計劃 搶進文教蛋黃區 坐擁台中南區黃金地段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8,943

文教及熟成商圈促擁的南區,近年來地價拉抬飛快,超過六十年歷史的宜寧中學,原本位在台中市南區黃金地段,早已遷往東大路面積高達4.4萬坪的新校區;眾所矚目的原宜寧中學這塊精華校地,最終由昌佑建設取得,校舍已拆除,《X CITY》(昌祐雲之境)建案廣告圍籬醒目,終於動起來了;即將成為台中南區一大造鎮新亮點!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昌祐雲之境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昌佑建設南區宜寧中學新案《昌祐雲之境》,興建中的接待中心,就為在基地旁;共分3期推案,第一期基地面積:約2,011坪,總銷:約60億,開價:48萬/坪起;預計規劃地下3樓~地上22樓,3房~4房,坪數約33坪~56坪。總戶數:293戶,由萬閣代銷。

南區地處人文教育最成熟的區塊,《昌祐雲之境》基地位在復興路上,緊鄰忠明南路南區黃金路段;更介於「台中車站」與「高鐵台中站」的中心點,地理位置極佳,交通十分便利,臨近台中高工、中興大學、忠明南路綠園道、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台中捷運紅線五權車站、愛買商圈、好市多、迪卡儂、中山醫院、文心秀泰等。從復興路、忠明南路,接軌國道1、台中高鐵站、中投公路台63、74快速道路。

預計明年112年推出正復興北路第2期,約20層樓,600多戶,正宜寧中學校門口復興路二段則規劃為第3期推案,23層樓,800多戶;目前第二、三期還在請照中。

▼台中南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昌佑建設《昌祐雲之境》▼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和平國小旁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和平國小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69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