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首見2000坪森態莊園 「合巨羽松院」昇華墅居尺度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5,173

延續「樹院裡」造鎮手筆 綠意相連森態共好

    近年來外在環境動盪造成生活高壓,回歸自然成為人們共同的居住嚮往。曾獲豪宅金標章【建築園冶獎】殊榮肯定的合巨建設團隊,堅定貫徹植綠美學、創作森態建築,2021年於民雄推出「合巨樹院裡」,以裡院別墅、植森寓所雙效規劃獲得熱烈好評,今年度延續1期植森造鎮手筆,於2000坪基地再度推出2期新作「合巨羽松院」,規劃大面寬、大地坪森白大墅,兩座森林莊園綠意相連,打造民雄市心前所未見的森態永續聚落。

落羽松環森莊園 大面寬大地坪森白大墅

    自「樹院裡」到「羽松院」,合巨建設選擇落羽松作為社區景觀主體,高大俊秀的樹型營造森林般的秘境氛圍,且落羽松隨四季變換樣貌的特性,能帶給居住者與自然同步的有機生活。而為了讓居住者能最大程度親近自然,「合巨羽松院」以6.7~8米大面寬,53~68大地坪的罕見尺度,前庭後院、雙車位寬朗格局,以院為棟距敞開社區中庭森景,建築外觀採用極簡留白框體為語彙,與光影綠蔭相互映照,極具現代感同時亦呈現出院落大墅的恢弘氣度。

 

一墅三樹院、二樓大墅 合巨美學原創

    從景觀綠化到空間格局配置,合巨建設以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作為主軸,融合前院、後院、裡院的獨到規劃,創造擁有三座樹院子的養森大墅,尤其合巨原創的裡院內庭,突破建築的封閉型態,讓相鄰的室內空間能共享戶外天光綠意,也能保有各自的私密性,創造獨一無二的居住體驗。一樓客餐廳通透敞闊格局,大尺度臥室空間搭配綠景陽台,營造採光明亮、氣流暢通的適居空間,無論身處建築內外,皆可欣賞四季風景。

民雄航太城領航願景 大學路商圈薈萃生活

    「合巨羽松院」位居民雄市中心,以大學路軸線同步中正、南華大學城生活圈與民雄站前商圈,生活機能活絡,加上航太科技園區定案落腳民雄,聯合大埔美精機園區、頭橋民雄工業區逐步發展為產業核心聚落,未來產業與人口進駐帶來的增值紅利不可小覷。「合巨羽松院」預先卡位民雄市心增值席,稀有大地坪別墅滿足與自然同住、跨世代共居的墅居理想,無論家庭自住或是置產保值,此刻入手皆是最佳首選。

 

合巨建設/高巨開發 嘉義民雄透天別墅羽松院

基地位址 民雄豐收村

接待中心 民雄鄉東榮路與大學路二段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1794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