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惠宇MORI 熟成生活圈環繞 房價坐四望五 再創機捷特區新高價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918

惠宇建設預計5月中旬推出的機捷特區最新建案《惠宇MORI》,基地就在北屯區碧枊段,十米詔安路V.S南興北一路(近北屯路口),旁邊就是臺中市市定古蹟-詔安堂。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惠宇MORI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惠宇MORI》基地約基地:2198坪,產品規劃樓層高度:地下3層,地上15層;坪數規劃30至60坪,格局為2房,3房,4房以及樓中樓,每坪開價45萬至50萬元,再創北屯機捷特區新高房價。

機捷特區隨著好市多Costco插旗開始,再加上捷運總站在此,捷運綠線通車與鄰近74號快速道路,以及打通與北屯路連結等交通優勢,吸引各地科技新貴搶進。

機捷特區雖是新重劃區,但鄰近北屯、潭子熟成商圈,坐擁現成生活機能與交通優勢之外,還有雙語學校周邊環繞,包括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華盛頓國小、常春藤雙語中學、葳格中小學等。

惠宇MORI》,已是惠宇建設在機捷特區的第六建案,惠宇建設每每在北屯機捷特區推出新案,往往都被視為區域市場的指標所在,預約賞屋數總是驚人,每每一開案就迅速完銷,《惠宇MORI》總銷約60億元,目前預約賞屋已將近2000組,預計5月開案。

▼台中北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惠宇建設惠宇MORI》▼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1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詔安街V.S南興北一路(近北屯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01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