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我最大!高質感透天別墅 鉅寶建設 【大和】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2,609

鉅寶建設公司2022年預售屋新案「大和」正式公開銷售

讓您用首購族的房價,買到別墅等級的房型~

通貨膨脹高物價的經濟面造就目前雲林縣的建商大都以蓋大樓公寓為主力產品,透天案逐漸變成稀有住宅產品。讓您用大樓房價買到透天別墅的房子。不再屈就只能選擇小空間,高公設比,高總價的公寓大樓住宅。

 

鉅寶「大和」臨路型7戶,社區型6戶。地坪28~61坪,建坪46~50坪。廣告戶828萬元起,稀有7米25~7米85大面寬,大空間,大地坪透天,前院停車,田字型格局,採光通風佳。

一樓可規劃孝親房,二,三樓共4間套房。自住、投資出租兩相宜,投資報酬率高。基地位置鄰近台一線,近中山高速公路(虎尾/斗六)交流道,虎尾高鐵站。到虎尾,斗六市,斗南,莿桐只需8到10分鐘,交通便捷!近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熱門景點,周邊生活機能7-11便利商店、農會、學校⋯。近斗六雲林科技園區,西瓜寮絲織工業區,斗南大將工業區。

「大和」重新讓您對我們所住的「房子」有不同的定義與新思維!

我們之所以需要住宅,除了有個遮風避雨的房屋外,住家最重要的機能便在於創造活動,維繫與家人的情感和交流。「大和」的規劃設計者必須思考每個空間所帶來的意義可能,然後為居住者構築這樣的起居生活,這是非常重要的思考與設定。

 

建築外觀採用特殊塗料,鋁製欄杆,玻璃等元素,TOTO衛浴設備+五金配件,力霸氣密門窗,附紗窗,浴室門,房間房及玄關門(不含紗門)皆採用丹頂鶴高級品牌,後院採用三合一通風門,阿拉斯加抽風機。扶手採用實木與鐵件設計,不含廚具,頂樓預留太陽能管路220V電源,一噸臥式水塔一只,一戶兩個電錶。地坪採高級地磚,衛浴採止滑地磚。

 

鉅寶建設秉持著讓您「住」的更有質感的理念,建造全家人夢想中的居住好宅。

鉅寶建設 嘉義虎尾透天店住大和

基地位址 雲林縣護虎尾鎮惠來厝段2892地號

接待中心 雲林縣虎尾鎮惠來里惠來77-1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1764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