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建案推薦【怡安盛市2 宸家】安南核心,雙車獨院 4樓半,5大房,超越市場的唯一規格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5,930

 

      【怡安盛市2 宸家】在安南核心,靜居於城心,0時差怡安、北安、安和、和順4大商圈,全聯、寶雅、麥當勞、星巴克、丹丹漢堡、深呼吸運動會館…各大連鎖餐飲量販健身房...都在家的生活半徑內。果菜市場、黃昏市場2大傳統市場更便利日常採買。就近瀛海中學、安順國中小,輕鬆接送孩子上下學。緊臨安西重劃區、商60重劃區,價值正起漲,左攘台江文化中心以及安南行政中心的人文好生活,數分鐘抵史博館、安南醫院或從台17甲接國道8,一次買進增值好地段、便利好生活、輕鬆上班去的好房!

 

 

        每一座建築背後,都有不可或缺的努力。宸揚建設‧席揚建設持續以豪宅血統DNA,訂製安南市中心的完美生活。【怡安盛市2 宸家】超越市場,做到唯一規格,門前臨路8米,有別於市面上社區型透天,天地私有而難得,可容納雙車的面寬尺度,最符合雙薪家庭的需求,絕版少見的4.5樓規劃,完完整整地放大別墅空間,全棟5大房不僅滿足三代同堂的在地期待更能恣意佈局親子書房、居家健身房…,在家重組自己的溫馨時光。整層大主臥,留給主人最舒適開闊的私人場域,體現專為菁英新貴訂製幸福城堡的用心。

 

 

        此外,更令人安心的是採用地質改良樁加筏式基礎,給予全家人高規格的安全守護。宸揚建設‧席揚建設深耕台南,建築內涵來自對工藝的考究、空間的塑造與精工的品質,完全展現豪宅的生活尺度,每一座作品都是藝術品,都能稱為經典,歡迎預約鑑賞【怡安盛市2 宸家】。

 

宸揚建設 台南安南區透天別墅宸家 / 怡安盛市2

基地位址 台南市安南區長溪路一段168巷 

接待中心 安吉路·安中路口(台江文化中心 正對面)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1902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