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順天緮華 太平家樂福特區 順天國際建築 太平新森活地標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488

與東區僅一線之隔的太平,享有市區繁華同時擁有完熟機能,尤其是較早發展的南太平,步行距離就有學校、公園、市場、大賣場應有盡有。

環繞大台中的74號快速道路,預計2024年完工的新增「六順橋南向入口匝道」、「十九甲北向出口匝道」,未來將大幅縮短東區、太平、大里與市區的距離。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順天緮華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擅長以國際級美學高度、再造區域生活願景的順天建設,以太平家樂福特區坪完整大基地,推出全新大樓新建案《順天緮華》。

順天建設看好太平宜居、親民的城市活力與未來性,重塑區域風格,刷新區域換屋、一般購屋族對太平生活的全新想像。

位在太平家樂福旁的《順天緮華》,出門就是成功東路、太平路與中興東路商圈,鄰近百年太平區公所、太平公有市場、太平國小,週邊店家、學校、工元綠地、醫療、銀行匯集,近距離接軌東區三井lalaport、新站秀泰商圈僅需15分鐘。

《順天緮華》規劃全區零店面純住宅,樓層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2-3房花園住宅格局,善用大基地優勢,臨路大方謙讓兩座藝文森活廣場,還規劃接待大廳、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等時尚公共設施,打造太平藝文新森活聚落。

《順天緮華》雙面臨路,開車1分鐘到家樂福,步行可到太平國中、太平國小,10分鐘上74號快速道路,可以接國道三、國一,暢行台中市區、或接軌全台皆便利。

▼台中太平大樓新建案推薦順天建設順天緮華》▼
接待中心:台中市太平區中興東路(燦坤3C對面)
基地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愛平段1050地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05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