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碧根迎白 新白派建築 國美館特區 國際時尚輕奢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080

台中西區國美館特區機能完整,國美館與審計新村濃濃的文青氣息,擁有特色文創聚落、職人咖啡廳,文藝氣息濃厚,天天沐浴在國美館的各式國際藝術展覽之中,還有周邊米其林星級餐廳、大墩文化中心、公園綠地,文教學區等,不僅為一級豪宅戰區,更是中部地區品味高端人士、師字輩等,指名度很高的居住、置產區段之一。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碧根 迎白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碧根建設在西區國美館特區,罕見絕版的素地上,打造最有氣質的《碧根迎白》大樓新建案,基地座落五權西路上、近忠明南路口,總面積約445坪。

碧根迎白》外型依舊延續碧根建設「白派」風格登場,整棟建築外牆、格柵採純白設計,市場罕見稀有,具點亮、樹立城市地標之效。

《碧根迎白》樓層規劃地上23層,地下5層,房間規劃二房(28、30坪),三房(34、42坪)、開放格局(65~80坪),總戶數住宅105戶。

碧根迎白》坐擁國美館特區專屬的生活儀式感,距國美館約700公尺,串聯草悟道、美術綠園道,3.6公里奢華綠廊;散步就到國美館、審計新村、勤美誠品、向上市場、公益路商圈、文心路上捷運綠線南屯站等,近國道1南屯交流道、74快速道路、63中投公路,迅速接軌高鐵台中站,擁有城市最富饒的生活。

▼台中西區大樓新建案推薦碧根建設《碧根迎白》▼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66號旁
基地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二段、近忠明南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80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