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元城上階綠 台中最美馥人區 大器朝南 宜居建築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571

依偎著中科與水湳經貿園區的強大經濟力,天生尊貴的台中十四期,同時收編了百億重大建設,台中巨蛋、漢神洲際等,書寫著繁華與高綠覆的隱富美學,同步世界位階,是台中的下一座國際特區;已成為各大品牌建商推案的布局重點。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元城上階綠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元城建設台中十四期最新建案《元城上階綠》,基地就位在山西路三段與松觀街,近昌平東六路口,與823公園的翠綠緊鄰;近距離接軌崇德路餐廳街、松竹、昌平、北屯路商圈繁華。

《元城上階綠》基地總面積約853 坪,預計推出地上樓高14層大樓新建案,規劃38坪,50坪格局,戶數:82 戶。

元城上階綠》千坪公園環繞,樹海近在咫尺,散步就到 823紀念公園,假日休閒近遊舊社公園、水湳生態公園,水岸自然生態美景盡收眼底毛孩、小孩、長輩闔家開心放心玩。

造就菁英起點的《元城上階綠》,步行就到未來新興人文學風的松美國小,更位處國際教育學區,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衛道高級中學、馬禮遜美國學校讓雙語教育、全才資質培養孩子的國際視野。

▼台中北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元城建設《元城上階綠》▼
接待中心:
基地地址:山西路三段V.S昌平東六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172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