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勝美讚 太原站前商圈 九年文教學區 視野景觀公園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126

台中太原路與北屯路周邊,正是北屯區舊有的熟成市核心,交通、文教學區、商圈齊全,入住就是好生活的開始,舊市區素地越來越稀少,新建案罕見,想住一手新屋,幾乎都要往新重劃區發展。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勝美讚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勝美建設在捷運紅線太原車站,站前的北屯熟成商圈核心位置,太原路首排絕版千餘坪角地,推出新建案《勝美讚》,目前結構中,先建後售。

《勝美讚》基地位於太原路三段、三光一街口,基地面積:約1129 坪,總樓高:地上15層,地下3層,分A,B,C三棟,格局規劃為:2房,3房,總戶數:180 戶。

勝美讚》下樓就是24H超商,斜對面就是卅張犁公園綠意,步行5分鐘就到紅線捷運太原站,以及長達20餘公里的綠空鐵馬廊道,這條由台中市原本的鐵路高架後所活化而成的綠化空間廊道,不論是日常的走路、散步、跑步、或騎自行車,休閒健身都方便。

位處太原路第一排的《勝美讚》,近北屯路、南京東路、東光路,近距離匯流文心路、東山路、進化北路,快速前進北區中友、一中商圈、文心路捷運綠線、北平路、崇德路美食商圈、東山路、旱溪大坑風景區等,近享豐富生活機能。

坐擁好生活的《勝美讚》,不僅近鄰太原車站,下樓就有公車站牌,除了開車、騎車,也適合利用公車、或搭火車通勤的上班族,附近透天換大樓、舊屋換新屋的換屋族群,詢問熱度高。

▼台中北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勝美建設《勝美讚》▼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74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與三光一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48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