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妍院二期|住得安全 森藏聚富 雙主臥 3車位 大里仁化 千坪樹海電梯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622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是一生中最大筆的花費,近來萬物皆漲,房價漲幅太有感了,尤其是位處地震帶的台灣本土,高房價的同時,居住安全兼顧,才是買房的最高價值。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日前更將台灣的居住安全產業比喻為「重要的護國神山」,能買到「價格合理」、「住得安全」的房子,才是購屋者最大的願望!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工妍院二期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穩扎穩打 安全工法

有鑑於此「安全第一」,始終是40年優質精工建商佳緹建設,建案的第一要事,堅持「自己要住」的施工標準,用心選地,精心規劃,在大里仁化工業區推出最新透天電梯別墅莊園《工妍院二期》。

佳緹建設《工妍院二期》採筏式基礎,從全面地質改良根本做起,將改良區内之土壤逐一將水、空氣排除,再以混凝土水泥漿,將改良區之土壤攪拌結合,堅固強化地盤。

《工妍院二期》全案30戶建築結構工程,採「一筆箍」高強度安心守護,柱外箍筋與繫筋一體成型,勁度及圍束效果優越;可提高耐震強度,強化建築結構的安全強度,住得安全又安心。

環森街廓 四面臨路

《工妍院二期》基地就座落大里區仁化路、仁化工六路,緊鄰仁化雙公園環森人行街廓。

基地面積:約778.2坪。

地坪:23.89~40.81坪。

建坪:62.24~84.32坪。

格局:整層大主臥,雙主臥,全套房。

樓層:地上5層,全電梯。

面寬:5.2~6.5米

總戶數:30戶。

車位數:1樓停車2~3車位(A區前後門車輛進出)。

售價:2688萬起。

豪宅品味 精品建材

家家門戶採居家安全最高規格,電子鎖第一品牌維夫拉克(WAFERLOCK),力霸高級氣密隔音鋁門窗,簡約美感木質浴廁及房間門,品牌美學磁磚、地磚;超耐磨木地板。

戶戶提供便利、可載重450公斤、防止車廂意外移動安全保護裝置(UCMP),豪宅品味的小金井電梯。

BWT德國原裝進口反洗水中雜質過濾系統,正向過濾反向沖洗,全天候把關居家水質。

一字型台灣櫻花整體精品廚具、同色系精品中島(附IH爐),日本TOTO衛浴,整層主臥附單體馬桶、浴缸、乾濕分離衛浴設備、阿拉斯加五合一浴室暖風乾燥機。

繁華機能 坐擁前景

《工妍院二期》鄰近健民里活動中心及仁化工業區的雙公園,林蔭步道四面環繞,步行可至健民國小、光正國中,近慈明高中及修平科技大學等學校。

近鄰大里塗城路、成功路等熱門商圈,車程約3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距仁化黃昏市場也只需8分鐘車程。

在《工妍院二期》10分鐘車程可接台74線,從台74線往南可銜接國道3號,還有158線、280線、285線及286線等公車站牌,可通往台中車站、台中市政府與高鐵台中站等,暢行大台中、南下北上都輕鬆。

《工妍院二期》鄰近竹子坑營區,距離霧峰影視基地只有五分鐘車程,未來可望成為影視基地二期地點,此計畫已獲文化部支持,前景可期。

▼台中大里區透天新建案推薦 佳緹建設《工妍院二期》▼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269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化工六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88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