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南台南副都心大樓建案 | 東都綠學,買好不買貴!巴克禮生活圈超強首選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451


  鄰近南台南副都心備受矚目的「二空都更案」正式推出囉!打頭陣的「東都綠學」規劃優質且房價親民,為台南鄉親打造一個宜居的副都心家園。「東都綠學」鄰近巴克禮生活圈、位於仁和國小旁附幼首排,坐擁難得永久視野棟距,更近鄰台鐵地下化-南台南車站,地理位置相當優越。



  南台南副都心是市府積極推動發展的區域,更將其定位為南台南文教及交通核心,而鄰近南台南副都心的「東都綠學」,得利於頂級地利優勢,再加上高CP值的親民房價,讓買房民眾輕鬆享有頂級居住環境,自公開後即詢問不斷,躍升為區域大受青睞的房市熱銷指標,是小家庭首購、換屋、青年圓夢成家的超值首選。

  南台南副都心的「台鐵南臺南車站」開發案預計將於2026年完工啟用,還有國立科學教育體驗未來館、新都心社會住宅、台南捷運紅線與藍線等發展計畫,前景可期。「東都綠學」鄰近南台南站副都心開發區域、巴克禮公園,周邊還有文化中心、市立醫院、崇德市場商圈,生活機能強大。

  「東都綠學」共分為6大棟,樓層設計為地上14層、地下3層。坪數房型採22-44坪、2-4房、公設比約31%,滿足首購、首換家庭需求。休閒公設豐富而多元,規劃了接待大廳、中庭花園、會議區、韻律教室、琴房、兒童遊戲區、健身房等,社區中庭保留水景與綠景區,讓和諧自然的水光綠意,撫慰下班後的疲憊身心。

  在居家空間規劃上,「東都綠學」打造了高坪效2房,讓首購小家庭擁有大面寬客廳,導入自然的陽光與輕柔徐風,加上客餐廳、輕食廚房三個空間巧妙融合為一,極致運用室內空間,放大坪效,讓生活場域更舒適。客廳及雙臥室皆對外開窗,採光佳且通風,居住起來倍感舒適。多項廚衛與精品建材,更為家庭生活品質再加分。


  針對需要房數較多的換屋家庭「東都綠學」有3~4房規劃,貼心設計了大器通透的客餐廳,讓全家人歡樂分享生活,透過享用美食、聊天互動、全家一起追劇的歡樂時光互動中交流情感。方正格局清楚劃分了家中公、私領域,既能喜迎親友賓客,家人也能保有舒適生活的隱私。


  昌益事業群、理銘開發擁有多年在新竹深耕造鎮經驗,以高CP值贏得科技青年與新竹鄉親的信賴與好評。現將豐富建築經驗與實務居家規劃移入台南。鄰近南台南副都心推出「東都綠學」大型造鎮規劃,高坪效2房、方正規劃3房與大器4房,打造高CP值的理想家園。台南圓夢成家的最佳首選「東都綠學」,歡迎您來親身鑑賞。

鄰近南台南副都心預售大樓推薦 |昌益·理銘「東都綠學
接待中心: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33號
基地位址:台南市仁德區崇聖路一段、保仁路口(仁和國小旁)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0876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