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宇邸家 - 健康森活寬埕墅院,緊鄰西螺親水文化園區

分享:
瀏覽數 :  1,633

庭宇邸家」落款西螺親水文化園區旁,以剛剛好的步行距離,享受西螺最優質的休憩環境,居家周圍擁抱商圈、市場、學校,假日閑遊延平老街、東市場文創市集,翫賞豐富愜意的人文風情,近距國道1號,南來北往最快適的交通捷徑,15分鐘通達雲林高鐵站,從容通達最優雅的城市移動!

 

120公頃水岸綠地 奢享市心淳境桃花源

緊鄰濁水溪親水文化園區,超高綠覆鮮氧環抱,「庭宇邸家」擁抱城市最奢闊的水岸綠地生活,享受公園連家門的微氣候健康生態環境,可憩、可賞、可遊的森濤風景,漫步最自然舒服的回家氛圍。

臨路稀有價值 隱綠靜巷美學

從繁華轉入靜謐,從城心走進自然,「庭宇邸家」正臨25米大橋路,整體建築完整規劃,單純精緻18戶珍席,串聯里仁為美的共好價值;謙退6至8米的社區巷道,成為風與光的自由走廊,讓居家生活有了適切的隱蔽,成就傳家大戶的無價珍藏。

專為三代適居規劃的理想墅院

庭宇邸家」以人生每個階段都剛好的舒居尺度,打造全世代共好的生活空間,戶戶前停雙車位;一樓規劃孝親房,貼心守護長輩日常生活起居,居家便利更安全;飯店級雙主臥,讓回家主人更完美的享受舒適生活機能;五大房格局,一人一臥房,滿足全家人都擁有各自獨立的私空間。

嚴選精品建材 同級之最極上品味

因為講究,所以用心,「庭宇邸家」打造細節裡的高質感生活哲學,嚴選三合一維夫拉克電子鎖、原廠15年保證超耐磨羅賓木地板、台灣精品白馬磁磚、台灣在地製造和成衛浴、台灣廚衛領導品牌櫻花三機、韓國LG人造石檯面,以量身訂製、舒適而生的完整設計,讓主人回家就是一種享受。

 

庭宇建設 西螺水岸公園旁墅院~庭宇邸家

接待會館:西螺 大橋路151號旁

貴賓專線:09868-51888轉43772

關於記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