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樸院|先建後售 雙車雙主臥 海線四中特區 多代適居 大露台電梯宅|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742

因看好台中海線台灣大道(原中港路)、中清路、中山路(海線商圈分布地)、中華路(台1線省道),四大道所串連的發展前景,這區就被譽為海線『四中特區』。除了涵蓋沙鹿、清水、梧棲、龍井等繁華商圈外,更串起整座台中城的東西向繁華,四大道沿途行經台中港區、台中工業區、台中科學園區、關連工業區等就業核心區,更連結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國道四交流道等,各大建商早已預見人口利多發展,在此區域布局多時,中台灣的買房主力也紛轉往海線四中特區移動。

中山中華 雙市核心

新富銘建設機構,在海線三雄「沙鹿、梧棲、清水」推案積極,多案齊發,其中新富筑建設位在中山路、中華路商圈最新透天建案《青樸院》,結構完工甫拆鷹架。
《青樸院》座落省道台1線中華路、民族路、長春路所圍繞的第二排靜巷,正15米道路臨路透天,採先建後售,目前開賣中。

從《青樸院》步行全聯梧棲中華店、流行服飾日商思夢樂大賣場僅需7分鐘,開車騎車2分鐘;串連民族路、長春路橋、中華路僅需1~2分鐘,近鄰沙鹿中山路商圈、鹿寮商圈、家樂福商圈繁華;與長春路、大智路、民族路、中華路、台灣大道,中清路緊密交會,串連沙鹿、清水、梧棲文教學區、港區藝文中心、三井OUTLET等,《青樸院》地處人文之境、宜居便利的生活圈,實屬海線房產自住升值保值首選!

青樸院 接待中心

先建後售的新富筑建設《青樸院》的接待中心,就位在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民族路口,與同公司的新富銘建設《松濤硯》預售新建案同一處接待中心,左右兩側分別掛上雙案銷售帆布看板。

接待中心內雙案同時銷售,都可以同時了解,但《青樸院》是成屋剛完工拆架,先建後售,基地與接待中心近鄰,除了現場了解建案相關資料、實地觸摸看建材、還可以讓銷售人員直接帶過去基地實地參觀成屋,眼見為實,賞屋趁早,最後席次敬請把握。

大器沉穩 紳士品味

《青樸院》青樸院以限量之姿落成面市,以精鑄別墅好評的新富筑建設,全案規劃8戶,一字排開,屹立在正臨15米、側臨10米的道路上,精華角地雙面臨路,霸氣開闊。

青樸院》樓高五層,深色石材基座,搭配白色外牆,綴以樸實的褐色木紋磚陽台,彰顯大器沉穩的紳士品味、日系無印風的建築外觀,既時尚又文青,品味獨具。

戶戶大露臺種植造型羅漢松家樹1株,花台植栽,有層次地打造一座氣質不凡的紳士家宅。

前庭後院 多代同堂

後疫情時代下的住宅新趨勢,除了地段與生活機能,更要能兼顧生活品質,《青樸院》戶戶前庭提供雙薪世代需要的雙車位,1樓廚房外,還配有一個小後院餘裕空間,隨時切換室內外空間、適時放鬆身心。

《青樸院》1樓從進門開始,規劃客廳、電梯、樓梯、餐廳、廚房、衛浴及後院;不僅擁有寬敞的公共空間,還讓家人親族輕鬆團聚。

《青樸院》規劃多代同堂所需的整層大主臥、第二主臥規劃,三樓、四樓間間套房,滿足家庭成員隱私需求,全棟5+1房,滿足全家休閒、在家工作或神明廳、儲藏等多功能需求,透天別墅裡的五套房設計,讓孩子可住到成家、三代、四代同堂都沒問題

優質建材 衛浴均開窗  

青樸院》從1樓門面的快速捲門開始,讓人耳目一新,採用電動半透明快速捲門,兼具採光、靜音、快速、安全又美觀。

從1樓到頂層,輕鬆上下的6人座電梯,2樓以上貼心規劃電梯開門轉向,取得最大空間坪效,讓每個房間空間方正完整,以及確保個人空間私密性;充分享受在家自由上下樓層的生活樂趣及效率。

戶戶五層樓高《青樸院》,擁有五套房,六衛浴,1樓公共空間規劃1衛浴,二

樓大主臥衛浴浴缸規劃,三樓四樓各擁雙套房衛浴。

全案採用櫻花系統廚具,櫻花三機(倒T字型抽油煙機、瓦斯爐、SAVGO烘碗機)等;全棟HCG衛浴設備,主臥還升級SUPERLET電腦馬桶,乾濕分離、浴缸等四件式衛浴。

▲1樓的廚房旁還規劃1個對外開窗的客用衛浴,除了一般的馬桶、洗手台外,還貼心加裝一般型壁掛小便斗,方便男士們使用。

▲戶戶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門鎖,10吋TECOM觸控式保全對講機系統,打造海線真正現代風的智慧科技精品透天宅。

家樹羅漢松 世代成富翁

羅漢松被稱為鎮宅之寶,同一個接待中心的新富銘《松濤硯》、新富筑《青樸院》都有規劃戶戶羅漢松家樹的種植;羅漢松不僅能釋放比一般植物更高的氧氣,對全家人身體健康有益,還能淨化家中空氣。

俗話說:「家養羅漢松,代代吃不空」,羅漢松象徵著長壽、聚財,寓意吉祥富貴,自古以來,羅漢松都深受造景藝術、居家種植的喜愛。

青樸院》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新富筑建設

基地總面積:約239坪。

樓層規劃:5樓。

面寬:5米

地坪:28.7~36.9坪,建坪:75~83坪,總戶數:8戶。

全案特色:先建後售、整層主臥、電梯、雙車位、大露臺、衛浴均開窗、高坪效規劃、雙面臨路

▼台中梧棲透天電梯新成屋推薦 新富筑建設《青樸院》▼

接待中心: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民族路口 
基地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民族路821巷25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98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