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Twin Park 7200坪文修公園首排 500億國家建設 水湳門戶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690

被視為臺中最後一塊寶地的「水湳經貿園區」,近年來市府投入相關重大公共工程建設,累積投資金額已超過500億元,區內包括水湳轉運中心、臺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綠美圖、臺灣智慧營運塔、中臺灣電影中心等重要設施;緊鄰的西屯北12期重劃區也跟著受惠,不少豪墅建商搶進北12期。

★更多建案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坤聯富Twin Park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西屯市心難得的低密度、高綠覆規劃與水湳經貿園區同屬西屯區的台中12期重劃區,以西屯路為界,分為南、北12期兩大區塊,屬低密度開發的北12期重劃區,以7200坪文修公園綠地唯核心的低密度生活圈,一直以來均以透天豪墅產品居多,高總價遠高於一般自住客層負擔預算,但優越的宜居條件,仍有不少人期待入主北12期生活。

坤聯富建設攜手寶溢建設,打出雙品牌建案,推出該區域罕見大樓產品《坤聯富Twin Park》,基地看板一出,就吸引不少菁英族群與高端客層詢問,目前該案已經正式公開。

《坤聯富Twin Park》產品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坪數25~36坪2~3房基地正臨文修公園首排,漢翔路與西苑路角地,地處西屯核心難得的低密度高綠覆區域,座擁7200坪文修公園前院,眺望20萬坪水湳中央公園生態綠色軸心,《坤聯富Twin Park》西屯唯一 雙公園首席門戶,重新聚焦北十二期富人圈。

▼台中西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坤聯富X寶溢建設《Twin Park》▼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476號旁
基地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V.S西苑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3692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