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悅讀大城-築玥 十四期權貴之境 衛道中學首排 日系書店選冊書香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379

重大建設帶動14期區域房市發展強勁力道,近來房市討論熱度最高、上市櫃建商搶攻的台中北屯十四期重劃區。不僅有世界知名建築大師隈研吾擘劃65億「台中巨蛋」國際地標,更有面積達3萬4千坪,現正如火如荼興建中的80億「洲際漢神百貨」,近鄰水湳經貿、中科園區,土地行情看漲,被譽為未來十年台中房市的一級戰區,備受高資產自住及置產族群的喜愛。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悅讀大城-築玥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大城營建機構深耕台中34年,打造81座指標社區,近來大城再次創造品牌高度,14期首作新案《悅讀大城-築玥》與日系知名書店合作打造selected by「TSUTAYA BOOKSTORE日系書店選冊社區」,帶給消費者一座有溫度的書香人文精品建築。

《悅讀大城-築玥》基地座落在充滿知性氛圍的文教區仁平段,步行即可抵全台最強私中之稱的「衛道中學」,打造千坪人文住宅街廓。

《悅讀大城-築玥》基地面積1500多坪,規劃地下2層,地上13層大樓建築,緊鄰堪稱公益路2.0的崇德商圈,有屋馬燒肉、藏壽司、春水堂等知名餐飲集團坐鎮14期繁華首席,松竹商圈近在咫尺。

悅讀大城-築玥》1快2高雙捷,5分鐘直上74號快速道,輕鬆串連大台中,國道1號、國道4號,環繞在側,南來北往自在便利,10分鐘抵捷運綠線文心中清站、文心崇德站,靜享大台中極致生活首席。

▼台中北屯十四期大樓新建案推薦  大城建設《悅讀大城》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39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二段與榮德路 (仁平段204地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4248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