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遇!斗六縣政特區,【拓樸藝文】懂別墅更懂生活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2,169

    理性看待建築成本逐年追高的事實,有土斯有財的觀念更超乎景氣,保值房產仍是相當可靠的資產,拓樸建設懂得您住慣有天有地的透天房子,更明白您離不開成長熟悉的斗六市中心,推出【拓樸藝文】以精準的眼光遴選相對靜雅宜居的縣政特區,近享斗六商圈的繁榮便捷,再享低密度住宅區的悠然寬暢,搶先埤口段新都機能的灘頭堡,打造新興名墅群富人區。

    以自住的角度卡位關鍵地段,【拓樸藝文】發現斗六的不一樣!著眼大型公園與綠地的實用性遠大於商圈,除了健康休閒、調節微氣候,低密度開發的縣政特區一次囊括二座大型公園。包含佔地約5公頃的人文公園,以及全新啟用的膨鼠森林公園,廣闊的遊戲草原、橡果溜滑梯、戲水池、白沙池等共融式設施豐富好玩,並且符合CMS國家安全標準。公園綠地可降低城市體溫,更具有健康、養生、教育的意義,家在公園旁等於買進綠金漲停板。
   

【拓樸藝文】日系別墅,高規格配備再升級

    立定如此優質住宅環境,值得匹配日系電梯名墅,【拓樸藝文】全區稀貴八席,從基地劃分考量日光角度與空氣流動,兩個區域錯開兩個面向,增加通風採光的極大值。建物外觀大量留白基調純淨,後製清水模工法沉穩內斂,建築職人搭配細部木紋磚與格柵造型,讓出更多露台與植栽綠化的可能性,室內引光通風的條件更加優越。

    【拓樸藝文】分別有3至4層別墅,大四房、大五房及電梯配備等規劃可依需求選擇,全棟筏式基礎賦予建築結構極佳的耐震力,特有基礎版厚達45cm,僅管造價高,仍堅持將安全擺在首要位置!地基穩固了,建材選用也以高規格待之,日本第一衛浴品牌TOTO,如沐星級飯店般舒爽,廚具採用林內及櫻花一線品牌,五星美味料理輕鬆上桌;節能靜音方面也為住戶考慮到,從腳踏的德國太格木地板,高效能隔音板可降噪大於17dB以上,到眼見的佛斯特天窗及正新鋁門窗,滿足室內大面積自然採光的同時,確保優秀的通排風與氣/水密功效。

    順應綠色智能驅勢,電動車在可見的未來將為主流,【拓樸藝文】提前為住戶預留電動車充電管線,將來申請安裝充電樁都相當便利之餘,兼顧住宅用電安全,前院停車的闊綽寬敞,最得惜車人的喜愛。從地點遴選到建築計劃,再再以高規格實現您對別墅好宅的期盼。

    【拓樸藝文】預計2024年第四季交屋,即公開就吸引斗六仕紳家庭的青睞,最適合三代合居、買大換新,疼小敬老的品質建築,都心難得,更值得!

拓樸建設【拓樸藝文】1888~2680萬
斗六都心‧縣政特區│日系別墅│地坪28-32坪│大四房~大五房│前院停車
禮貴專線:09868-51888轉44405

接待會館:斗六市雲林路一段138號(鎮西國小正對面)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