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甲琦機構‧宏琦建設【森林美學】森林美學,幸福落成 學區別墅,總價938萬起!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151

新竹市難得以森林小學規劃,青草湖樂活學區不能錯失,

青草湖國小旁,學區別墅【森林美學】幸福落成,機會不容錯失!

交通便捷,在工作與家庭間自由互動

生活機能、環境品質與交通動線在在關係著居家品質。300秒前,是都市五光十色的霓虹燈,300秒後,是全然樂活的環境,短短時間和距離,魚與熊掌兼得。【森林美學】重要交通動線以短距的優勢維持俐落的接泊,約5分鐘車程到新竹科學園區、SOGO商圈,景觀大道、客雅大道,俐落的交通動線成功的平衡在工作和居家之間。

青草湖風景區,吸引嚮往山林生活人士進駐

【森林美學】集結古奇峰、十八尖山、高峰植物園、紀念公園…等等全新竹市最優渥的遊憩資源,煙波飯店、福泰飯店的珍饈美饌,小吃、咖啡…就近品嚐,綠意的寜靜氛圍,優雅的機能,一舉囊括,若即若離的巧妙地段,塵囂擾不了清夢,享盡繁華都市情調,又輕快的接受大自然洗禮,多樣面貌的生活機能,滿足了豐富的生活。

天天陪著孩子走路上學的親子樂活別墅

老一輩的人都說,退休以後,買個別墅養老去;可是現在,別墅可不是退休老人的專利,事業有成的白領階級,開始興起一波樂活別墅熱,用距離換取青山綠水的居住品質,麗質天生的生態境,讓喜歡昆蟲的孩子在家裡的前後院就可以觀察自然,好動弟弟可以把家裡當做運動場,不同的性格都能各得其所。更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美學】臨近青草湖國小,走路只要3~5分鐘,這所新建國小,以智慧、創新、科學、人文為敎學願景,校園風光融合在青草湖風景之中,環境優美,優秀師資啟發兒童的創造力和學習力,這種快樂、健康的成長環境,您的孩子應該享有它。

透天花園別墅奢豪6大房,一次購屋終生滿足

重劃區土地和市心大樓過於炒作,房價居高不下,是建商賺錢的黃金地,如此天價與其多花數十萬甚至百萬,與其買遙遙無期的重劃區願景,和看得到用不到的大小公設,不如買市郊別墅,善待荷包的同時還能享有優質的生活環境。況且大樓3~4房往後幾年還得換屋,再次耗損購屋資金和浪費選屋所花的時間,不如一口氣買下81~110坪6房2車位大器別墅,孩子有他的秘密基地,爸爸有自己的書房,媽媽有自己的拼布教室,小家庭一人平均享有二房專屬空間,三代同堂綽綽有餘。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747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