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邸五期-尊榮生活的極致享受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371

房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讚的新屋建案——森邸五期!問我為什麼超讚?因為它是嘉義西區的預售電梯別墅!位置就在健康十五街,就在民生南路商圈附近,還有志航國小、輔仁中學、民生國中和嘉義大學等超多學區!是不是聽起來就讓人心動不已?還不快跟著房小編來一探究竟!

首先,這個建案基地面積高達90坪,規劃了地上四層的電梯透天別墅!地坪面積有45坪,建坪面積更厲害,達到83~84坪!整個超級寬敞啊!而且別墅的面寬更是絕對不馬虎,達到5米呢!就算是車位也考慮周到,可前後停放2輛車!而且別以為這樣就完了,整層主臥和套房的規劃更是貼心無比,讓您可以享受到最舒適的居住體驗!

 

不只是屋內,交通便利也是森邸五期的一大優勢。水上交流道(國道1號)和中埔交流道(台82線)就在附近,不管您要去哪裡,都很便利!而且,7-11、全聯和民生商圈也近在咫尺,生活機能一點也不馬虎!

 

總結來說,森邸五期是嘉義西區的一個頂級建案,無論是地理位置、建築設計還是生活機能,都是超級棒的!房小編親自向您推薦,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機會!別再猶豫了,趕快來體驗森邸五期帶給您的頂級別墅生活吧!!

建案詳情:森邸五期
接待中心:嘉義市興美六路101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4353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