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之星 完工落成|交通便捷 風景勝地 避暑宜居 台中這區吸引首購退休移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906

國道4號豐原潭子段通車,銜接大台中台74線環線,無縫接軌台中山海屯區,節省約20分車程!從此山城海線的往來更便利了。

台中新社至今仍保有原始山林的自然風貌,再加上比平地氣溫低2~4°C的涼爽舒適,是台中人最愛的休閒後花園,與大坑登山步道、谷關風景區串聯,景點遍布的新社,不僅風景宜人,更自擁在地生活機能及鄰近的北屯生活圈;不僅可以遺世而獨立,也能透過便捷交通迅速串聯全台中、及全台各地。

 

在新社除了享譽盛名的「新社花海」、「櫻木花道」、「花卉、香菇產業」等,還有不少地標景點、休閒步道、景觀餐廳、露營區、民宿度假村等,一年四季都能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觀光旅人。

 

台中新社的地理環境,東臨大甲溪與東勢區、南臨北屯區大坑、東山、機捷好事多商圈;西臨豐原區、北接石岡區;與大坑、東勢、谷關風景區相鄰,2023年元月銜接大台中環線台74線的國道四豐潭段已通車,迅速連接大台中東西向的國道四、串聯國道一、國道三;或從新社連接大台中市區、西屯七期市政新光三越、台中港三井OUTLET、高美濕地等海線景點等,方便又快速。

 

與都會區的熱島效應相較,位處台中後山海拔略高、自然環境優美、氣候宜居的台中新社區,磁吸不少建商覓地推案,讓盛夏氣溫及房價相對親民的新社,吸引不少首購及養生退休族,悄悄移居。

大富得建設在新社推出在地第一棟大樓案《新社之星》,全棟均質2房及臨路型連棟透天別墅社區,即將完工落成。

新社之星》在新社私藏一座養生養心的綠意居所,步行可達「新社花海」、「櫻木花道」兩大熱門景點,門前就有公車站牌,在家眺望大甲溪,晨起看中央山脈曙光,夜賞大台中都會區萬家燈火、夜幕星辰,在盛夏時節,移民新社避暑,夜枕清涼山風,好入眠。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6981

《新社之星》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大富得建設

基地面積:約576坪,三面臨路,為透天別墅與大樓合照的新建案。

建案特色:分大樓、臨路透天、與獨棟別墅三種戶型,新社首創大樓社區28

          戶,樓高B1~7樓,全棟均質2房(分大2房、小2房)規劃,1層四

          戶。臨路連棟透天別墅:11戶,渡假居家,皆宜。

建案主推:低總價、低自備、低利率、高CP值建案。

基地位置:台中市新社區興社街一段233之12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698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