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拾建設-東城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017

台南即將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在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東拾建設-東城。位在台南東區的東拾建設-東城,附近有東光國小、復興國中小、忠孝國中等學校,出去到大馬路上,附近有許多商家、市場、賣場,加上快速抵達中山高仁德交流道,生活相當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有別於一般的別墅,東拾建設-東城獨特的在三角窗空地上建築,因此形成前花園後車庫的樣貌,大面寬雙車庫,可從後門進入室內。

 

 

 

 

 

 

裡頭空間非常的大,旁邊整面牆面做成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外頭所種植的花草樹木,讓室內看起來更有生氣更活潑。

 

 

 

 



廚房也是非常的大,T字型抽油煙機安靜又好用,旁邊還有多功能烤箱,加上現在最流行的中島式吧檯,白色的廚具給人乾淨典雅的感覺。

 

 

 

 

 

 

主臥室的豪華衛浴設備,整個設計看起來就非常的氣派,使用的色澤與圖樣也非常大器,使用透明玻璃打造的淋浴間,高級進口浴缸及洗手檯。

 

 

 

 



進口高級智慧型馬桶,擁有多種功能可以使用,在如廁後也能夠保持乾淨舒適,加上浴室內多面開窗,讓裡頭保持通風良好,採光也很充足。

 

 

 

 

 

在頂樓的外頭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置洗衣機或是在這邊晾曬衣服,或是在更大一點的地面上種植些綠色植物,擺上椅子桌子在那裡吹著自然風欣賞風景也很好。

 

 

 

 



另一間臥室裡的衛浴設備,非常的特別,牆面、地板與木頭天花板皆為同個色系,在上方開窗能夠達到通風效果又不怕走光。

 

 

 

 

 


在一樓的戶外有小庭院,綠草地上還鋪了石頭步道,在木頭打造的平台上頭放一台烤肉架,平常節日或是親友來訪時就可以享受戶外BBQ的感覺。

 

 

 

 

 

 

位在台南東區東門路3段靜巷中的東拾建設-東城,是一棟擁有前花園後車庫三角窗的獨棟別墅,大器度面寬為78,地坪59坪,還有6+1房的規劃,使用雍容華貴的七星級進口建材精雕細琢而成,想要在市區中買房又擔心太過於吵雜,又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完美別墅的朋友們,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460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