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莊園級奢豪大4房,震撼價入主-曉陽明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10

想要在台北市買4房,期待房價高貴不貴,居住品質又能具備豪宅級禮遇,該往哪裡找?哪裡才能買到超高性價比?

 

「曉陽明」約4分鐘奇岩北投雙生活圈,家樂福超商、北投市場、好市多…繁華咫尺;清江國小、薇閣小學校區;榮總、振興、三軍三大醫護資源就近齊聚,更難得享有萬頃自然生態為鄰;

 

明星學區、繁華商圈、頂尖醫療很近,自然生態更近,加上6分鐘洲美快速道路,往返雙北相當便利,堪稱真正的離塵不離城,返家的路比豪宅住戶更令人羨慕!

 

台北市寸土寸金,千坪以上可開發的土地難能可貴,「曉陽明」卻給住戶近3000坪的壯闊領土!全區低密度、高綠覆、高含氧,開闊天地,窗窗迎綠;回家,揮別都會水泥鳥籠的窘居、喧囂,更享受媲美渡假村的奢豪公設與社區活動,放眼雙北4房新成屋,堪稱稀有難得!

 

「曉陽明」63~70坪億級莊園4房,一層兩戶,戶戶全平面大車位,讓大宅該有的單純與隱私性極大化!擁有台北市4房沒有的大宅尺度與城市森活,不僅在內外的環境上取勝,總價上可能比你想像的更輕盈!

 

此外,北士科每坪房價站上百萬,比照每個科技產業園區,都有一處近距離的高端住宅圈相鄰,大直之於內科,內湖四期之於南軟,如同「曉陽明」之於北士科,8分鐘距離,同樣台北市4房門牌,卻不用昂貴的單價,擁自然健康的居住環境,更享客製專案輕盈入主!

 

限量廣告戶-4房63坪3788萬 (另含平面車位),歡迎預約鑑賞。

建案特點:

1.媲美渡假村的奢華名宅規劃:

1)萬頃自然森海同窗,媲美長壽村的養生環境,年均溫18~22度冬暖夏涼;窗窗親近自然綠境,無法複製的高含氧環境價值,後疫情時代健康居所的絕佳場域

2)全區低密度開發,一層2戶將單純的生活尺度極大化;75席均質大宅,共享3千坪壯闊基地,土地持分高

3)居高臨下的景觀視野,是世界最頂級的享受,「曉陽明」270度全視野盡收眼底,一覽山、海、河、城市、綠帶,絕美五景的永恆視野

4)錯層陽台設計,挑高6米4收納風光綠意,深窗設計可防水、防曬、隔音。

5)戶戶全平面大車位,每戶可購1~2個車位,獨立出入口,通風不悶熱。

6)社區接送專車禮遇,讓莊園生活更加雍容!美廉社、微閣國小、捷運奇岩、北投、唭哩岸站輕鬆即達,日常採買、北投休閒、捷運悠遊….生活便利圈快速接軌;貼心物管服務,社區活動款待鄰里

 

2. Villa級豪奢公設會館,無上尊榮款待:

讓家擁有國外渡假村般的生活享受!超尺度20人席位的宴餐廳,比照五星級飯店專業設備的中央廚房,媲美豪宅級的領袖會館,五星外燴到府,在家宴客,多了輕鬆自在,無論商務款待,或親友聚會,全方位滿足;結合自然景觀的廚藝教室,實現貴婦名媛料理學習的奢華場域;喜愛身心靈的休養生息,也有自然綠景相伴的瑜珈、健身房;在極致尊寵的休閒體驗中,更有滿足不同世代共樂的視聽KTV;超乎想像的精采生活,日常即奢華!

 

3.奇岩北投雙生活圈,離塵不離城的夢想生活:

1)   都心悠遊暢快騁馳:4分鐘奇岩捷運站、6分鐘洲美快速道路、15分鐘五楊高架

2)   便捷商圈繁華輕取:2分鐘家樂福超商、美聯社、4分鐘北投市場、北投光明商圈5分鐘、12分鐘好市多大賣場

3)   明星學區咫尺相迎:清江國小2分鐘、北投國中5分鐘、6分鐘薇閣小學

4)   頂尖醫療安心守護:8分鐘榮總、9分鐘振興、三軍醫護資源

 

4.上市品牌逾35年國家級認證: 

欣巴巴建設作為建築領域的上市公司,為國家認證的「誠信建商」,獲獎無數;「曉陽明」更榮獲「國家建築金獅獎」、「國家建築金質獎」、「國家建築金石獎」三大國家級認證獎項,堪稱國際好宅生活的最佳代言品牌

 

5.九大職人工藝,打造國際好宅建築標竿:

為台灣創造深植人心的名邸,滿足居者返璞歸真的渴望!巴巴事業設定9項嚴格精工標準,以究極工藝打造時代好宅,更是國際豪邸級的建築規格,每一個作品,都成為建築界的經典楷模!

1)  結構大樑直通設計

2)  高流動性混凝土

3)  地上結構體雨天不灌漿

4)  浴室RC隔間防水

5)  污水管直通地下室

6)  衛浴管道當層排氣

7)  節能深窗設計

8)  電源總開關外置

9)  窗框電焊+洩水坡設計

北市莊園級奢豪大4房,震撼價入主

>> 客廳大面寬採光,開窗即綠境

>> 豪華大主臥,獨立更衣、化妝間

>> 四間房間皆可擺放雙人床,空間寬敞

>> 大尺度餐廳規劃,在家聚會享愜意

台北新建案 曉陽明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4477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