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里仁唯美|和美大橋旁 市區大樓價 大肚靜享交通休閒 學區書香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677

串聯台中市大肚區和彰化縣和美鎮的大肚、和美跨河大橋,已於2022年10月開工,預計2026年7月完工為目標。

台中端銜接大肚文昌路,彰化端則銜接和美台61乙線(彰濱聯絡道)與國道三號交匯處附近,完工後將可減少繞行15公里、節省20分鐘以上車程,未來台中、彰化兩地串聯只需2分鐘,實現中彰生活圈30分鐘目標。

大幅縮短台中大肚與彰化和美間距離,同時紓解目前大肚橋、中彰大橋的交通量瓶頸,帶動和美與大肚周邊發展。      和美大肚溪橋完工模擬圖

深耕大肚地區在地建商鉅懋建設,因看好人口移居紅利,早已覓地規劃,在文昌路和美橋旁推出新透天別墅社區新案《里仁唯美》。

興建中的大肚、和美跨河大橋,目前施工進度比預計超前,建案基地離大肚和美橋最近的《里仁唯美》,一推出就吸引不少在地換屋及首購族關注,紛紛洽詢。

《里仁唯美》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鉅懋建設

基地面積:約443坪。

總銷金額:約2億(16戶,1照01156號)。

建案特色:靜巷住宅透天臨路戶型,社區型,前院車位。         

棟戶規劃:16棟(目前已取得建照)+17棟,地上4層。

地坪規劃:20~32坪。

建坪規劃:50~80坪。

面    寬:4.2米~6.2米。

深   度:9.45米~9.6米

房間規劃:4~5房格局。

總計戶數:全案33(16+17)戶。

格局特色:陽台、露臺,部分戶別間間套房。  

基地位置:台中市大肚區文昌路二段(近施工中和美橋)。

接待會館: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100號旁(小林髮廊對面)

賞屋建議:先行電話預約。

坐落於大肚文昌路二段的《里仁唯美》基地,除了大肚和美跨海大橋指日可待的交通發展前景外,443坪的基地周邊,坐擁「永順國小」文風學區、護岸路的自行車道綠意休閒,以及沙田路大肚商圈的便利繁華。

里仁唯美》出家門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永順國小」,車行3分鐘到台中市現存唯一的書院古蹟「磺溪書院(俗稱文昌祠)」;沿著文昌路5分鐘可達大肚車站,2-4分鐘就接軌沙田路繁華,短短路程就有「大肚區公所」、「大肚郵局」、「大肚區農會」、「大肚公有零售市場」、「黃昏市場」、「全聯福利中心」、「POYA寶雅」、「彰化銀行」、「台中銀行」「85C咖啡」,各式小吃店家等,生活採買近又便利,門前兩側均有台中市公車237站牌,方便利用。

《里仁唯美》地處大肚繁華商圈靜巷,以文昌路接軌沙田路,往東迅速串聯王田交流道(國道1號)、彰化系統交流道(國道3號),烏日高鐵特區、烏日商圈;往北、往西接壤龍井商圈、沙鹿、清水、西濱快速道路(台61),四通八達交通,出外便利。

《里仁唯美》基地東臨文昌路二段,南臨護岸路,北面自闢社區道路,在443坪基地上,戶戶規劃前院停車戶型,出門返家都便利。

鉅懋建設擅長規劃打造透天別墅,全案採用台灣水泥,在地建商口碑與實力有目共睹,一直以來都是以地段佳與有薪就有家的訴求,鼓勵首購年輕人、與在地換屋族買房。

《里仁唯美》接待中心位在大肚市中心沙田路100號,除了建案洽談區、建材展示區,也規劃1樓格局樣品屋給賞屋來賓參考。

《里仁唯美》以現代簡約建築外觀,從素樸中見時尚,1樓規劃前院停車,進出家門便利。

全案規畫及建材用料,均以台灣品牌大廠為主,實用好用為上。全區戶戶採用數位防盜保全系統,家家採雙玄關古典雕花大門、WAFERLOCK維夫拉克電子鎖,1樓樓層高度達3.8米,讓客廳引進大面窗光、氣流通風貫穿全棟,不僅居家視野大好,還能引窗外綠意入窗落款。

大門邊貼心規劃ONE TOUCH全屋燈控開關,1樓至四樓地磚均採用台灣大廠60*60白馬晶釉瓷磚,各房間標配德國太格木地板,溫潤簡約,為居家空間注滿滿溫馨。1樓中段規劃公共廁所及餐廳,後段則為梯間及採光廚房空間,戶戶標配櫻花時尚廚具及三機,以及廚下型淨水過濾器,餐廚區則順應著牆面位置,預留冰箱櫃及電器櫃機能位置的收納空間,廚房旁就是後院門,滿足女主人對家事動線的期待。
客廳、餐廳、廚房,採開放彈性空間規畫,讓分居各樓層的家人,在家時,能有一處聚在一起、共享自煮溫馨的公領域空間。

全案規劃4-5房格局,部分戶型規劃間間套房,全區採用HCG衛浴,部分衛浴搭配智慧型免治馬桶座。

里仁唯美》的居家場域前後採光,有陽台、花台、露臺規劃,植栽、賞景、家事各有安排。

《里仁唯美》隱身在約10米寬的文昌路二段與綠意悠閒的護岸路寧靜安居,鄰里社區除了市公車237進出通行外,就是「永順國小」的上下課鐘聲,以及孩童上下學時段的一路歡聲笑語。

在《里仁唯美》的日常,上班上學、生活採買都便利,假日閒暇也可以在校園裡運動散步,或從門前的護岸路,一家大小騎上烏溪堤岸上的自行車,看日出賞落日,或騎車或散步,盡情享受親子間自在愜意的美好時光。

▼台中大肚透天新建案推薦  鉅懋建設《里仁唯美》▼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100號旁(小林髮廊對面) 

基地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文昌路二段(文昌段1660-5地號)

諮詢專線: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