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郡里仁|中彰台74花壇透天首席 台中七期繁華生活圈起點 靜巷書香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511

原本就是近山近水宜居的大台中,再加上近幾年重大建設迅速發展,捷運通車及對外交通網串聯,帶動周邊衛星城鎮受惠發展;尤其是中彰74快速道路,直接從台中七期直達彰化市、花壇甚至大村、員林等地;從花壇到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新光三越,約半小時內車程,以花壇房價盡享台中七期繁華!

深耕台中海線建商頡懋建設,因看好串聯大台中各地的台74快速道路端點花壇黃金地段優勢,首次跨足彰化花壇,在台1線省道旁、金墩街口推出花壇首發透天建案《郡里仁》。

《郡里仁》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頡懋建設

基地面積:約389坪。

建案特色:靜巷住宅透天臨路戶型,前院車位。         

棟戶規劃:12棟,地上4層。

地坪規劃:18~30坪。

建坪規劃:45~70坪。

面    寬:4.2~4.3米。

深    度:9.4~15米。

房間規劃:4~5房格局。

總計戶數:12戶。

施工進度:建案全新開售,目前已結構到三樓。

格局特色:陽台、露臺,部分戶別間間套房。  

基地位置:彰化縣花壇鄉金墩街(近台1線省道) 。

接待會館: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100號旁(小林髮廊對面)

賞屋建議:先行電話預約

 

從台中市區下中彰74快速道路,沿著74甲線與花壇台1線省道交匯處,就是花壇中山路商圈與金墩街口,距離街口約100公尺就是《郡里仁》基地,雙面臨路前院停車,進出便利。

位處台中、彰化市、員林市交通樞紐,《郡里仁》同時具備「交通宅」、「學區宅」、「自住寧謐宅」、「建商品牌信賴」等特性,深受在地換屋、首購及台中通勤上班族喜愛!

《郡里仁》立足約389坪雙面臨路靜巷美地,除了近台中七期時尚繁華,還坐擁花壇、彰化市、員林市在地好生活,學區中的花壇「華南國小」跨越省道還有人行陸橋,孩童上下學安全,六年免接送,花壇國中車程也只需約6分鐘。

2分鐘花壇中山路麥當勞、肯德基商圈、約10分鐘進入彰化市中心,員林市中心也只需10-15分鐘。

頡懋建設以一貫務實建築工法,擅長打造透天別墅,全案採用台灣水泥,一直以來所推建案,均以優質地段與好入手價格等特色,用口碑與實力,受到市場青睞。

簡約現代建築外觀,化繁為簡,從素樸中遇見時尚,頡懋建設《郡里仁》,雖然是12戶的溫馨社區,全案規畫及建材用料都與自家在台中大型社區建案同步。

目前頡懋建設在花壇的《郡里仁》已結構至三樓,接待中心位在大肚市中心與大肚透天新案《里仁唯美》同步銷售,除了建案洽談區、建材展示區外,也規劃1樓格局樣品屋給賞屋來賓參考。

1樓規劃前院停車,進出家門便利,《郡里仁》全區戶戶採用數位防盜保全系統,家家採雙玄關古典雕花大門、WAFERLOCK維夫拉克電子鎖。


1樓樓層高度達3.8米,讓客廳引進大面窗光、氣流通風貫穿全棟,不僅居家視野大好,還能引窗外綠意入窗落款。

大門邊貼心規劃ONE TOUCH全屋燈控開關,1樓與四樓地磚均採用台灣大廠白馬60*60晶釉瓷磚,其餘樓層房間標配德國太格木地板,溫潤簡約,為臥房空間注入滿滿溫馨。

1樓中段規劃公共廁所及餐廳,後段則為梯間及採光廚房空間,戶戶標配櫻花時尚廚具及三機,以及櫻花廚下型過濾淨水器。餐廚區則順應著牆面位置,預留冰箱櫃及電器櫃機能位置的收納空間,廚房旁就是後院門,滿足女主人對家事動線的期待。

《郡里仁》一樓全平面客、餐、廚,採開放空間彈性規畫,讓分居各樓層的家人,在家時,能有一處聚在一起聊天、共享自煮美食溫馨的公領域空間。

全案規劃4-5房格局,部分戶型規劃間間套房,全區採用HCG衛浴,部分衛浴搭配智慧型免治馬桶座。

《郡里仁》的居家場域前後採光,有陽台、花台、露臺規劃,植栽、賞景、家事各有安排,還退居交通大道第二排,靜巷安居,自在自得,讓出門返家從容自在。

在《郡里仁》的日常,出繁華,入寧靜,從工作舞台到生活,均可隨時切換。

▼台中花壇透天新建案推薦 頡懋建設《郡里仁》▼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100號旁(小林髮廊對面) 

基地地址:彰化縣花壇鄉金墩街(華南段331地號,近台1線省道)

諮詢專線: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