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全國建築園冶獎豪宅血統,再創梅山「美山町Ⅱ」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806

嘉義縣市各大園區,近年來無數次榮登各大媒體版面,顯示縣市政府持續推動各項產業發展、規劃與升級,其中又以嘉義縣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成效最為彰顯,各項觀光工廠也陸續營運,更有知名化妝品觀光工廠開幕至今,人潮絡繹不絕業績可期,掌握產業脈動,未來將創兩萬多的工作機會、相對也帶來居住需求與買房趨勢、關鍵新動能,布局置產開拓新未來,5分鐘即可到達的梅山「美山町Ⅱ」更是首選。

 

 

賦寶建設此次攜手華御建設,將蓋嘉義市東區豪宅的用心帶入梅山,看準梅山發展大優勢,打造菁英居所、創造更好的居住環境,美山町Ⅱ距離國道三號僅需5分鐘的車程,南來北往交通便利,同時位於梅山市心、繁華商圈生活機能優渥、走路2分鐘就到在地人的周日深夜食堂—梅山夜市,且3分鐘帶孩子上下學方便又安心,假日休閒時光開車3分鐘就達綠意盎然的梅山公園,周遭還有知名景點太平雲梯、空氣圖書館、以及百萬夜景環繞眼前。

 

美山町Ⅱ」是由2022建築園冶獎獲獎團隊又一精心設計、以最高規格的品質與要求、再造獨墅一格的美學特色,從外觀設計上實為用心,致力打造社區的別墅、而是「獨秀」與眾不同每一戶皆有不同的外觀設計、採用極靜優雅的白與沉著穩重的灰黑作為基調,以極致藝術打造各自不同的美學工藝,創造梅山在地美學品味新指標。

 

專為菁英規畫打造,符合現代人住的需求、面寬5米~6.3米打造戶戶雙車庫,樓高挑高3.6米,開闊明亮的迎賓大客廳,全棟採冠軍高級石英磚、設計優雅細節講究,更顯居住者非凡品味。

 

採整層大主臥及間間大套房,更方便、舒適的私人空間,樓梯間感應照明、電梯戶更可從一樓直達居家空間,給家人最舒適的輕鬆感受、好生活,回到家就放鬆心靈、享受空間美學。

此外全棟均配國田氣密窗及德國Villeroy&Boch精品衛浴、櫻花三機、及全智能e化防盜系統和五合一電子密碼鎖,從營造到選材都有我們的用心與貼心設計,同時也給梅山在地鄉親享受到獨一無二的頂規配備。

 

賦寶建設「美山町Ⅱ」,以造鎮的概念,打造梅山的指標性建案,讓梅山人引以為傲的建築美學,我們堅持做好每一個環節,設計最好的宅、最美的家,就是要給每個品味出眾的您。

 

嘉義新電梯別墅  「美山町Ⅱ」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中心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407號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