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泊森❯ 打造美好生活,一步一履皆有光

柳淑華
分享:
瀏覽數 :  654

 

建案開箱❮泊森❯  打造美好生活,一步一履皆有光

 

泊森位於安南區優越地段令人嚮往。開啟門扉,迎面而來的是一片寬敞的室內停車空間。

泊森」建築規劃為成屋透天別墅,外觀採三角窗獨特設計,8米的大面寬讓整個空間通透明亮。令人驚豔的是全套房配置,每個房間都有其特色,而整層主臥更是賦予了主人極致的私密享受。

0持分的獨門獨院設計讓您擁有完全的私人空間,無論是享受獨處時光還是與家人歡聚,都得心應手。大同氣密窗的選用不僅提供了極佳的隔音效果,更讓室內保持涼爽舒適。

建築的細節處處體現用心,滴水線的施作確保房屋更加耐用。這裡的居住環境極為優越,學區包括海東國小、安南國中,為您的子女提供了良好的學習機會。康寧大學的存在也為這片區域增色不少。

周邊的便利設施更是一大優勢,全家、全聯、7-11、49五金、小北百貨、燦坤3C、本淵寮市場等等應有盡有。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解決各種生活所需,輕鬆享受便捷的日常。

 

總結來說,泊森不僅是一座房子,更是一個為您帶來充滿溫馨和便捷的家,讓您的生活更上一層樓。

 

安南區透天建案推薦 【泊森】
接待中心位置:台南市安南區仁安四街57號

 

 

 

關於記者 柳淑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