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頂記建設-天璞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93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未來政府對於此地的關注及投資將會大過於前,高鐵、捷運形成的交通網,擁有南部最多的百貨公司,對於影集拍攝的支持,已經使高雄邁向國際化,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頂記建設-天璞。 位在高雄鳳山的頂記建設-天璞,附近有文華國小、文山國小、鳳山高中等學校,距離鳳山火車站也非常近,還有多處公園可以在假日時去踏青散步,要前往高雄市區也只要沿著九如一路即可,非常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面寬6~6.5米的大車庫,可以停放兩台愛車,在每戶的車庫前都有一盞小燈,為你點亮回家的道路,建築物外觀使用的材質很特別,擁有不一樣的味道。

 

 

 

 

 

空間寬敞又明亮的廚房,擁有目前最受歡迎的中島型吧檯,以及安靜好用的T字型抽油煙機,加上高科技有質感的烤箱,白色的廚具給人高雅舒適的感覺,讓做菜也成為一種享受。

 

 




從廚房旁的落地門窗走出去,就可以看到這片充滿綠意的庭院,可以在這裡種植喜愛的植物,或是擺設桌椅及洋傘享受美食及戶外的景色,都是相當不錯的主意。

 

 


 

 

主臥室的空間非常的大,木頭地板能夠在寒冷的秋冬讓腳底不用感受到冰涼涼的磁磚,大面落地開窗加強室內採光及通風,方方正正的格局讓你好做室內設計。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非常不錯,大片的明鏡及雙盥洗台,高級進口馬桶及浴缸,以及獨立的淋浴間,加上設有門窗,空氣流通順暢,門外是陽台,可以當作晾衣服的地方。

 

 

 

 

 

次臥室也一樣是套房式,格局方方正正沒有多餘的樑柱,大片的門窗明亮了室內,浴室裡同樣也有開窗,增加空氣流動,利用玻璃隔出淋浴間,寬敞的木製盥洗台,下方可以收納相當多的盥洗用品。

 

 

 

 


位在鳳山文雅街文華國小旁的頂記建設-天璞,獨門獨院只有兩戶,是四層樓高的電梯別墅,電梯裡頭還貼心的設有扶手把,讓老人家使用起來更安心,整層主臥室讓你享受寬大的空間,擔心陌生人來訪,可視對講機能夠在賓客來訪時第一時間知道是哪位,也可以提升住戶的安全,這建案就讓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nan.housetube.tw/12489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