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名陞建設【i home】漢神巨蛋站 住宅精品愛牌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286

25坪‧15坪‧全世界最愛的home‧為i而生。

【i- home】北高雄時尚愛瘋族正在流傳以下訊息:包包愛牌是CHANEL、絲巾愛牌是HERMES、手錶愛牌是Cartier、百貨愛牌是漢神巨蛋、座車愛牌是R14、住宅愛牌則是i-home,時代薪貴族的精品住宅愛牌-i-home,靜悄悄熱烈預約中。 i-home位於裕誠路轉正心街,以大八飯店為軸心,和漢神巨蛋手牽手,天天遊逛在佔地3萬坪、670個專櫃、22間餐廳…的北高雄漢神巨蛋,在Gucci、Omega、BURBERRY、 BVLGARI、Mikimoto、Coach等世界精品時尚風潮裡,歡渡百貨愛瘋節。R14捷運在漢神巨蛋站,以50米左右的超近距離,為i-home停靠進站。讓都會愛瘋族不塞車穿越時間、不找車位超越空間,把握每分每秒的時間體會城市! 該案係建築師柳啟琳、空間設計師張真一和日本建築大師高松伸在台事務所弟子外觀設計師黃茂良等三位大師,合力打造的建築愛牌,外觀白與深灰混搭、工作陽台與玻璃欄杆凹凸交錯形成立面變化造型,建築呈現歷久彌新的簡約時尚感。全棟純粹70席、15-25坪新概念住宅,戶戶衛浴開窗,生活質感用愛打造。 i-home全戶無隔間,客廳、書房、臥室、工作室…空間大小、方位、動線,全數量身客製,空間i做主,量身訂做i幸福!該案係名陞機構繼城市光點、城市光華、城市光宴後,以「I」概念打造,和妳一起發現生命中的美麗和幸福。地點/博愛路、大八飯店旁。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135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