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開啟新國門觀 帶動周邊房市、商圈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91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自今(99)年6月中旬,台北松山與上海虹橋對飛啟航後,「兩岸一日生活圈」儼然成形,加上松山直達東京羽田航線於上個月底正式開通,而松山飛往韓國首爾金浦的計畫最快也將於年底實現,使得鄰近松山機場的敦化、南京環亞商圈,和松山、內湖區周遭的商辦及住宅需求大增,房市價量拉抬效應一波波湧現,預計漲幅最高可近2成。

「新國門」概念帶動     松山住宅漲1成、內湖商辦40萬/坪

松山機場逐漸成為通往其他國際都市的橋梁後,愈來愈深具「新國門」的概念;尤其自與上海虹橋對飛以來,台商大量回流至台灣置產,帶動了松山區住宅市場的能見度與需求量,目前該區房價漲幅至少有1成以上的佳績。而內湖區原本即是台北重要的科技園區,也是商辦、廠辦的大本營;此區在兩岸一日生活圈及產業聚集的雙重優勢下,9月份商辦行情已衝破每坪40萬元大關,表現明顯優於全台北市的平均值,潛力驚人。至於機場周邊較老舊的社區,也隨著企業紛紛入駐而加速重建、更新的腳步,是當地居民的一大福音。

兩岸交流趨熱     刺激豪宅、商圈發展

此外,鄰近松山機場的大直、大安與信義等區,也是房市直接受惠的區域;尤其此三區為台北的房市精華區,有較多的高級住宅甚至豪宅聚落,對偏好闊氣居住品質的台商而言,無疑極具吸引力。值得住意的是,在兩岸直航航班不斷增加的情勢下,兩岸交流更趨熱絡,不僅陸客來台觀光人數大增,商務及陸資金額也持續成長,順而刺激了敦化商圈和南京環亞商圈的商務需求,使其商圈的價值如虎添翼。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