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線5大雙捷運宅熱點 民權西路站漲幅居冠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88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逐捷運而居,早已成為大台北地區民眾購屋的主流。一般搭配1條捷運線站點的捷運宅,已是投資客眼中的金雞母、房市立於不敗之地的票房保證,若站點恰是2條捷運線交會點,即為最炙手可熱的「雙捷運宅」,不僅兼具交通便利及商業機能等優勢,房產增值潛力更是驚人,未來錢景無可限量。 根據統計,捷運蘆洲線沿線雙捷運宅的房價,近5年皆有32.6%~76.8%的漲幅,其中以民權西路站的漲勢居冠。

民權西路站3捷運線交會     行天宮站公車密集

捷運蘆洲線通車後,大台北的房地市場再次洗牌,尤其位處2條捷運線交會的5大黃金站點,包括與松山線交會的松江南京站、與民生汐止線交會的行天宮站、與淡水線交會的民權西路站、與新莊線交會的大橋頭站,和與捷運環狀線交會的徐匯中學站的周邊房價,都陸續在通車前後水漲船高。民權西路站因座擁台北市中山、大同區交界,也是捷運蘆洲、新莊、淡水3線的交會站,5年來房價有76.8%的驚人漲幅,目前每坪約33~45萬元;而表現亞於民權西路站的行天宮站,位於繁榮的民生東路、錦州街口,目前公車班次及路線已相當密集,未來雙捷運交會通車後,整體交通機能更將大為躍進,近5年房價漲幅也有45.6%的傲人成績。

松江南京站金融密集     大橋頭、徐匯中學站房價補漲空間大

松江南京站在商辦大樓密集的松江路、南京東路口,ECFA簽定後,此地進駐了不少陸資企業,商業及居住機能發達。此外,大橋頭站為捷運新莊線進入台北市的第1站,周遭市容雖老舊,但捷運站一帶已劃定為都更區,預期可為房價相對落後的本區,帶來不小的經濟效益;而徐匯中學站的房市也仍屬低價補漲區,其周邊住宅產品多元,新興社區與中古大樓相互參雜,附近的三重重陽重劃區有較多中大坪數的新成屋及預售屋,是推案較集中的地點。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