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聯記開發建設-旗后行館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00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未來政府對於此地的關注及投資將會大過於前,高鐵、捷運形成的交通網,擁有南部最多的百貨公司,對於影 集拍攝的支持,已經使高雄邁向國際化,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聯記開發建設-旗后行館。位在高雄旗津的聯記開發建設-旗后行館,靠近旗津渡輪 站,附近有許多販賣小吃、海產的店面,在假日時更有大量的觀光客來遊玩,旁邊還有旗津海岸公園,可在那裡欣賞美麗的海景及夕陽西下的畫面。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從旗津渡輪站出來就可以看到兩側有許多的店家及遊客,販賣著有名的海產及小吃,加上鄰近美麗的海岸公園,擁有絕佳的海平面景色,時不時還能看到有民眾在上頭衝浪呢!

可愛的戶外設計,地板使用抿石子十分有特色,黑色較強硬的大門材質搭配上柔和的白色設計感外牆,上方的燈飾及門牌造型非常可愛。

整個建築物外觀皆使用色調清爽的白色、米白色、橘黃色等等,給人一種南洋度假風又十分溫暖的感受,二三樓皆設有戶外觀景陽台,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

一樓的前庭非常大,可以將愛車停放在此,或是放假的時候與親朋好友再這裡辦活動熱鬧一番,也能夠種植一些花草樹木美化環境。

一進去大門,可以看到門外有個台階,方便進屋前能夠脫去鞋子、雨具等物品,在造型設計上同樣延續著整體的建築外觀,使用舒適的色調及造型。

室內的空間乾淨又明亮,格局方方正正,也有多處開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通往二樓的樓梯不會過於陡斜,廚房使用的廚具也為明亮的蛋黃色,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位在高雄旗津通山路的聯記開發建設-旗后行館,旁邊就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以及美麗的海岸,如要往返高雄市區也很方便,摩托車及腳踏車可以上渡輪站,而開車則必須行駛過港隧道,但對於想要擁有一個住家如度假般的朋友而言,這邊算是很不錯的選擇,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382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