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良勳建設-年年如意No.47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466

升級為新五都之一的台南市,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良勳建設-年年如意No.47。位在台南北區的良勳建設-年年如意No.47,附近有文元國小、大港國小等學校,文賢路上的店家比比皆是,生活相當方便,加上未來好市多將興建在特力屋對面,盡享商圈繁華。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建築外觀素雅又不失氣派,開放且具張力的門面,充滿藝術美學的外觀配色,以及綠色植物的妝點,整體符合新世代家庭自然舒適的建築觀念。

 

 

 

 

整個別墅是以現代風格建築的簡潔造型所打造而成,一樓裡的平面空間頗大,停下大型休旅車還綽綽有餘,旁邊就是前往二樓客廳的樓梯。

 

 

 

 

在一樓往二樓的樓梯旁,貼心的設置了庭園孝親套房,簡單又舒適的環境,大面門窗外有著小庭院供長輩們種植花草呼吸新鮮空氣。

 

 


 

利用空間打造的盥洗空間,長方形的設計,將沐浴空間設置在最裡頭,上方的小窗戶能夠維持洗澡時裡頭的通風良好,馬桶與蓮蓬頭有一段距離,可以避免沐浴時將馬桶淋濕。

 

 

 

 

 

上到二樓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片以白色為主黑色為輔的美麗客廳,牆面的特殊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更不一樣,整面開窗讓裡頭明亮視野佳,乾淨又舒適的感覺讓人愛不釋手。

 

 

 


 

另一面則是餐廳與廚房,純白色的廚具,下方的小窗戶還能夠排除油煙味,與客廳之間為開放式的空間, 因此在視野上會更加遼闊。

 

 


 

 

整層的大主臥,讓主人擁有足夠的私密空間,大氣度的對外開大片窗,將室外溫暖的陽光引進室內,也能夠欣賞美麗的景色。

 

 



 

與主臥室同層,可以作為書桌或是梳妝台的小桌子,上層有雙層架可以擺放書籍或是小物品,下方的桌子前方為整片明鏡,除了窗戶引進的光線外,架子下方也有燈光照明,不怕光線不佳。

 


 

 

擁有豪華按摩浴缸的衛浴空間,整體打造有如休閒渡假飯店般一樣,地板使用白色的冠軍磁磚,上方則為淺色木板,加上大面開窗將室外光線引進,讓整體看起來就想馬上享受一番。

 

 

 

 


位在台南北區中華北路一段靠近文賢路的良勳建設-年年如意No.47,擁有四大房兩大廳的大格局設計,以及處處大氣度的向外開窗,讓每位家中成員都有寬廣明亮的獨立私人空間,享受悠閒與自在,加上未來台南將會快速發展,其潛力是可以期待的,這建案就讓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吧!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15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