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和通建設-和通敦品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285

升級為直轄市的台南,將台南縣市土地合併為一,號稱為古都的台南本身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和通建設-和通敦品。位在台南東區的和通建設-和通敦品,旁邊即是小公園,走出巷子外就可以看到崇德黃昏市場及崇德商圈,附近還有崇明國中小、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生活是相當的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大寬距的門面造景、並排雙車庫、至尊別墅入口,豪情氣派!使用印度黑燒復古面石材及高級花崗石材,搭配鐵平石疊砌突顯大器之美,由二樓陽台望至下方的景色也是相當美麗。






廚房使用精選進口Rinnai國際品牌黑晶面三口瓦斯爐、歐式T型排油煙機、進口烘碗機、嵌式烤箱等頂級廚具,整體為不鏽鋼霧面檯面,搭配海灣造型不銹鋼水槽及鵝頭型不鏽鋼水龍頭,讓女主人擁有最貼心的烹飪空間。





窗戶外頭有口天井,上方的陽光照射下來映在盆栽上,相當的美麗,外頭牆面的設計及造景,將綠色生活帶進住宅中。




精選崇友國際品牌,電梯門嚴選金鋒石,藝術收邊氣勢非凡,地上4.5層樓高度,搭乘電梯通往各樓層減少老人家膝蓋磨損。






目前室內並沒有什麼裝潢,但可以看到地板上使用木板鋪製而成,格局簡單沒有多餘樑柱,四周牆壁多面開窗增加通風。






媲美名流級飯店精品衛浴,打造豪華又芳朵的浴室,新米黃的大面洗臉台,搭配日本TOTO電腦抗污馬桶、壁掛式小便斗附有感應電眼,還使用了柚木企口天花板來增添自然的風味。





養生級的SPA高級按摩浴缸,還搭配了專屬的水龍頭,下方乾溼分離的蒸氣淋浴間附設了花灑及溫控蓮蓬頭,浴室裡頭裝有恆溫暖房乾燥機,讓裡頭保持一定溫度又乾爽舒適。






位在台南東區崇德六街的和通建設-和通敦品,地坪42坪、建坪110坪、五大套房,面對天境綠公園,大門裝置精鑄甲種防爆門,主鎖外搭配上下連動副鎖及雙氧密功能,嚴密的管控系統維護居家安全,僅有兩席,有興趣的朋友可要加緊腳步把握機會。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408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