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奕富建設-上城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43

台中是台灣中部的重鎮,無論在任何方面上都發展的很好,升格為直轄市之後,台中縣市的土地將合併,未來的前景及潛力將會是不可小覷,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一個台中的新建案,奕富建設-上城。位在台中德芳南路的奕富建設-上城,附近有多所國中小、中興大學等學校,校園選擇性多,四周還有許多公園,再交通方面到大台中生活圈四號線只需1分鐘、捷運綠線7分鐘、烏日高鐵站10分鐘,算是相當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使用尊貴的石材基座,屋頂使用多層次典雅斜瓦,從大門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美麗的中庭,最裡頭的牆面上還有向日葵造畫點綴環境。





可以看到人車分道,車子一律由此進入,每家每戶門口皆有壁燈照亮車庫門口,車庫空間相當大,且擁有大面開窗讓裡頭明亮又通風。





由車庫往二樓走去就是客廳了,地毯與沙發都毛絨絨的,在整體設計的顏色選擇上讓人溫暖起來,電視牆兩側的木製置物櫃則可以擺飾些小東西。





開放式明亮的餐廳和廚房,黑白兩色系的搭配簡單又不失品味,使用櫻花牌廚具、進口玻璃台面三口爐,小窗戶能確保廚房空氣的通風品質。





在餐廚空間旁設有一個小廁所,方便性大大提升,樓梯邊的大型木櫃能夠收納許多物品,透明玻璃面能夠放置主人的收藏品展示給大家欣賞





主臥室裡頭有擁有大面開窗,床尾設置了電視櫃,旁邊還有小沙發與立燈讓您夜晚時能夠不吵到枕邊人,也能擁有自己的空間。





主臥室裡頭的更衣室大多採用木製家具,間單的設計相當有質感,尤其是化妝檯的大片明鏡,搭配著其背後設置的燈光更是有特色。

 




主臥室的豪華衛浴,進口的單體免治馬桶、獨立隔間SPA淋浴柱、雙人浴缸及檯面式浴櫃,在顏色的選擇上讓人感覺清爽舒適,明亮的光線透過窗戶照射進來。


 

 

位在台中大里的奕富建設-上城,為四號線生活圈的VIP豪墅,擁有雙門禁、入口花園迎賓道路、水泉中庭和香氛花園,建坪為56~63坪的透天別墅,使用筏式建築讓整棟建築物擁有較強的抗震能力,有想要在台中置產的朋友們可以看看這個建案參考一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184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