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新建設【A'MORE】世界大師藝術創作獨映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93

「建築沒有藝術就沒有靈魂」愛閱讀、愛音樂、愛藝術,有時間就出國,參觀國外知名建築,連下榻的飯店建築,都是汲取建築美學養分的所在;因為有文學與藝術當背景,讓群新建設有著不與人同的新思維。 此次,群新建設開創藝術品味宅邸先河,與樂得文化藝術中心連袂合作,以建築與藝術共構的美學饗宴,打造竹北首見的「群新A’More」國際級私人美術館,將世界藝術大師的精彩創作呈現於建築之內,用「藝術」為生活加值。 「群新A’More」今日盛大公開,整體會館展演著一幅幅令人感動的優秀藝術創作,透過造形與色彩,介於真實與想像之間,創造輕盈觀看世界的角度,反映出跨文化、跨疆界的建築藝術已是時代的趨勢,同時為未來不凡的生活風格揭幕啟程。 「群新A’More」用建築闡述創新、闡述堅持,以豐饒的人文精神與豐富的藝術涵養,開啟美學生活的時代里程碑。建築藝術館位於:竹北市‧自強北路‧勝利12街口 盛情邀請閣下闔府親臨品賞參觀。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704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