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旺家建設-旺家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78

升級為直轄市的台南,將台南縣市土地合併為一,號稱為古都的台南本身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旺家建設-旺家。位在台南東區榮譽街上的旺家建設-旺家,旁邊就是大同國小及台南大學榮譽校區,以及多家早餐店、冷飲店、小吃及超商,加上距離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相當近,要前往中山高、南二高、台鐵及高鐵也非常方便,地理位置很好。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這個建案為新蓋的,之前曾蓋作公園使用,外觀上簡單大方,三、四樓皆設有陽台,除了基本的大窗戶外也有小窗戶通風,一樓可作為店面使用。

 

 


一樓鐵門裡頭的空間還蠻大的,能夠停放汽車及機車,或是作為其他用途使用也不錯,在樓梯下方貼心的設有廁所,尿急也不必跑到二樓去。

 

 


位在一樓的起居室設計成孝親房,體貼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不必上上下下的來回走路,減少膝蓋磨損,裡頭大面開窗讓室內有著良好的通風,方正的格局也好擺設。

 

 

 

這個空間非常的大,很適合設計成客廳,加上大片落地門窗外頭是露天陽台,能夠打造成小庭院或是放置些綠色盆栽、種植花草等美化環境都很棒。

 

 


這間房間可打造成臥室,有自己專用的衛浴設備以及陽台,和牆面預留的空間可放置電視或擺設些物品裝飾,感覺採光很不錯。

 

 


這間房的空間似乎比剛剛那間更大,但除了窗戶外並沒有陽台,每間每戶都設有網路線及電話線預留孔,也有不少插座能夠使用。




每個房間的格局都還不錯,沒有多餘的樑柱,落地門窗外有個小陽台能夠透透氣吹吹風,衛浴空間雖然不大,但是簡單乾淨又明亮,抽風口還能將洗澡的蒸氣排出。

 

 

位在台南東區榮譽街上的旺家建設-旺家,面寬4.8米~6.2米,住家地坪31、建坪83,每戶皆有4房,附近小吃林立,算是在鬧區中,有打算在台南置產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680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