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印象建設-風尚印象2期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536

 

屏東位於台灣最南方,全境皆在北回歸線以南,年平均氣溫約為二四點五度,夏季長達九個月,素有「熱帶之都」稱呼,加上一年三獲、四季皆產水果,肥沃的土地成了水果的王國,現在就讓我來介紹屏東的一個新建案,印象建設-風尚印象2期。位在屏東自立路、民有一路口的印象建設-風尚印象2期,非常靠近屏東火車站,站前商圈咫尺可達,周圍還有多所學校、中山公園及忠烈祠,以及多間公家機關,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這建案的外觀看起來十分大器有設計感,在基地形成時使用條狀基礎,有如雙腳著地般的安全施工法,相較於一般獨立基礎施工,造價更高、防震力更強。

 

 

  

每戶皆有大車庫可停放兩台汽車,以豪宅標準挑選防暴鋼木門,讓住戶更安心,在外頭的牆面上還放置了多個綠色盆栽及植物造景,看起來十分美麗。

 

 

 

客廳的空間相當的大,傢俱選擇黑白兩種簡單的顏色,石磚牆面則給人豪華貴氣的感覺,整片落地窗能夠看到外頭景色,也讓視野更加遼闊。

 

 

 

跟客廳是開放式空間的餐廳,現代化的設計注入一些木製家具增添溫暖,樓梯下方則有置物櫃能夠收納物品,牆面上的兩層特殊設計讓用餐更有氣氛。

 

 

 

白色優雅的廚房,晶亮的水晶鋼烤門板,O3臭氧殺菌烘碗機、不鏽鋼大洗滌台搭配杜邦石檯面、櫻花防乾燒瓦斯爐和櫻花整體廚具,給女主人們最好的廚房空間,另一間小和室則可作為客房或是較私密的談天場所。

 

 

 

整層打造為主臥空間,在落地門窗旁有可以躺的貴妃椅,白色的牆面讓室內看起來更明亮,衛浴裡頭有男主人專用小便斗、高級省水馬桶及SPA級淋浴設備,還有讓你邊泡澡邊看電視的享受。

 

 

 

這兩間臥室設計出來的感覺很類似,足夠的空間、在建築時一體打造的木製書桌及收納櫃,簡單又溫馨,加上使用一些可愛花樣的壁貼,增加了色彩趣味性。

 

 

 

 

位在屏東自立路民有一路口的印象建設-風尚印象2期,面寬4.1~8.5米,共有15戶,戶戶皆有56房,擁有中央集塵系統以提升室內清潔工作效率,選用大同氣密隔音窗降低生活噪音,加上在外牆、窗框、衛浴、屋頂等全棟層層施工防水,要是有想在屏東置產的朋友,這建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711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