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英橋建設-英橋帝景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86

桃園地理位置位於台北下方,因為現今台北市房價太高、生活步調太過緊湊,於是許多人轉而選擇在桃園落地生根,早上在開車前往台北市區上班, 現在就介紹一個新建案,英橋建設-英橋帝景。位在桃園蘆州的英橋建設-英橋帝景,附近有南崁國中小及高中和南美國小,從小到大的12年教育不用擔心,還有社區活動中心、圖書館、游泳池及鄉公所等,加上全聯、黃昏市場、傳統市場、速食店,生活相當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建案的外觀使用了花崗岩石材基座和新古典主義科林斯列柱,以及大面玻璃建構,打造出巴洛克穹頂建築,而室內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利用牆壁凹面空間打造的鞋櫃,下方還附有燈源能清楚看到室內拖的擺放處。

 

 


 

近去可以看到客廳裡頭相當溫暖舒適,整片落地門窗不可少,與後方的會客空間利用一面矮木牆隔開,上面縷空讓整個視野更加遼闊。

 

 


餐廳與廚房位在同一空間裡,純白的廚具相當明亮,中間的吧台讓烹飪的主人能夠與客人有互動的地方,而餐廳則使用黑色的擺設,有對比的感覺。

 



 

主臥室裡使用木頭地板,加上大片開窗讓外頭的陽光照入室內,感覺非常溫暖舒適,主臥的衛浴為乾溼分離,透明的玻璃隔出淋浴間及浴缸,整體淺色系的搭配很不錯。

 



次臥室的床旁邊就是落地門窗,打開走向外頭還有陽台,床後方的牆面上還有花朵的插畫,衛浴設備也相當不錯,獨立的淋浴間搭配多功能花灑式蓮蓬頭,竹子的百葉窗非常有感覺。

 



另一間臥房的地板及部分牆面為木頭材質,書桌櫃及座椅也都是木頭打造,有樸實感,全社區使用高科技的臉模辨識系統,還有觸控式影視對講室內機與監控中心連線。

 

 

 


位在桃園蘆州仁愛路上的英橋建設-英橋帝景,為歐洲城堡建築,擁有獨立圓頂大廳、大面寬迎賓迴車道、以及歐洲公園廣場式美學造街,街廓富寬逾10米以上林蔭大道,加上特聘高規格特勤保全駐街社區保障住戶安全,附近更有2座高爾夫球場、登山步道等,喜歡的朋友要儘早把握喔!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45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