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佑崧建設【居心地】以公園為前院,悠活人生無價!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10

正對十二期重劃區文修公園,限量7席,創下中台灣最頂級原創別墅。

佑崧建築團隊為了在十二期重劃區打造出最頂級原創別墅,從整合環境理念出發,選擇十二期文修公園第一排珍貴土地,邀請知名半畝塘環境整合團隊,以所擅長的節氣建築設計手法,結合城市綠帶、生態公園周邊自然環境,配置出【居心地】僅限量七席的別墅設計。並以「都會中的心靈居所」作為建築規劃重要精神,從選地開始、戶數配置、空間佈局、景觀規劃到建材取用...都以打造最自然悠閒的別墅生活為出發點。 【居心地】面對文修公園,以公園為前院,把1F四季中庭空間留給住戶,綠蔭步道、林中閱讀室、生態水池、發呆涼亭...等規劃,將天寬地闊的生活尺度還給別墅,讓每一戶人家都能享受別墅生活的無盡自然,回到家可隨時停下腳步在園中遊走,享受都會中難得的陽光、樹影、微風、蛙鳴、鳥叫...。全棟6F半別墅空間,規畫了雙客廳、三套房、心靈空間、閣樓、頂樓空中花園、生態農場...等規劃,不僅每層樓皆強調風、光、綠的自然流通,更刻意泯除室內、外空間隔閡,以大面窗、大露臺、休閒楊台...納入大量自然,讓主人身處在建築中就能感受四季節氣的更迭。 【居心地】擁有十二期重劃區新興建設與低密度住宅生活優勢,居中科園區、水湳經貿園區、逢甲大學、七期新市政中心交匯核心。水湳經貿園區整合經貿、創研、大學、生態、文化、生活等機能,「大公園、大學城、大會展中心、大巨蛋、台灣塔」四大一特色,讓【居心地】主人能近享未來生活繁華,更坐收房屋帶來的保值與增值,不需擔心一但奢侈稅條例通過後,資產受到影響而縮水,是您置產投資或自住的最佳選擇。 貴賓接待館:市政路.耕讀園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81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