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瑞晨建設-水漾峇里島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476

苗栗位在台灣的中北部,北邊和東北邊與新竹縣為鄰山地和丘陵佔全縣面積的百分之八十以上,是著名的「山城」,各類農產豐富,居民以米飯、甘藷為傳統主食。而境內多為客家族群,在飲食上發展出重「鹹」、重「肥」、重「香」的獨特客家美食文化,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苗栗的新建案,瑞晨建設-水漾峇里島。位在苗栗頭份的瑞晨建設-水漾峇里島,掌握中正路、中央路、建國路、大潤發4大商圈優越機能,附近有多所國中小等學校及寬廣的竹南綜合公園,加上距離火車站近,生活十分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每戶皆採用YLCTI數位家庭系統,設有超大LCD彩色液晶對講機,樣品屋裝潢的有如在峇里島度假般,木紋地板搭配藤編沙發座椅,旁邊則是利用木板隔起來的空間,裡頭種植許多綠色植物。

 

 

 

位在電視牆後方空間可作為書房或小茶室,除了有大面開窗外,地板及中間和式桌的設計相當棒,書桌及書櫃設計也是,省下了購買及擺放椅子。

 

 

 

在客廳旁邊就是餐廳及廚房,餐椅同樣使用藤編材質,裡用落地鏡面反射行成視覺上的大空間,轉角處則設計成L型廚房,淺色木紋廚具及省瓦斯內焰式瓦斯爐,旁邊的門打開則是仿戶外景色的廁所。

 

 

 

 

主臥室裡頭的牆面及地板皆為木頭材質,床舖及衣櫃、梳妝台和床頭櫃也一樣,很有一體的感覺,透明的衣櫃可清晰的看到裡頭擺放了哪些衣物。

 

 

 

主臥的衛浴使用進口高級兩段式省水馬桶,上方的置物架可放置毛巾或衛浴用品,旁邊地板鋪上白色小石子仿製露天淋浴,搭配花灑式蓮蓬頭感覺很有度假風。

 

 

 

次臥室裡有大片窗戶可以清楚看到室外的景色,很喜歡壁紙搭配著木製書桌的感覺,簡單清爽又好看,座椅一樣是藤編材質,花俏的衣櫃很引人注目。

 

 

 

 

位在苗栗頭份的瑞晨建設-水漾峇里島,目前為施工的大樓住家,這次我們所看的是樣品屋實景,採用都會中罕見的單純雙倂規劃,低檯度觀景窗注重每個房間的採光,悠閒從容的2+1空間,以及和室設計禪定的氛圍,喜歡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133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