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通權建設-興中大院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448

南投處在台灣島的正中央,擁有好山好水的環境,要前往繁華熱鬧的台中也非常方便,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一個南投的新建案,通權建設-興中大院。位在南投中興新村的通權建設-興中大院,附近有德興國小及中興國中等學校,前往市區也不用太久,加上距離中投快速道路、省道、國道三號不遠,無論前往哪裡都相當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興中大院本身是類似社區型的透天別墅,進入前分為人車兩道,大門的造型非常可愛,裡頭每戶的前院則是各自的車庫,旁邊則可以種植些花草裝飾環境。

 

 

進入屋內可看到非常漂亮的客廳,刻意挑高54展現主人的大器,家具與建材皆選擇較為簡單清爽的顏色,木紋建材的搭配更讓整體的質感突出。

 

 

位在客廳旁的空間則另外打造,360度翻轉透明玻璃木門有別於一般門非常特別,牆面架上可以擺放些裝飾品或是書籍,讓這裡成為閱讀室或小孩遊樂天地。

 

 

客廳挑高後從旁邊的樓梯往上走則是餐廳與廚房,由於是挑高的空間,所以在用餐時還能看到底下客廳的情形,無論是廚具或餐桌椅也都給人乾淨舒適的感覺,整體布置得很漂亮。

 

 

上到二樓則是極為寬大的主臥室,在一開始就裝修完成的木板床台上放置床墊就是睡眠空間,大片開窗能讓裡頭的採光及通風良好,與客廳相同使用白色建材搭配木紋來做為室內的設計。

 

 

 

要進入主臥衛浴前的空間打造為私人更衣室,兩側牆面的系統衣櫃能夠擺放不少衣物,衛浴室裡則使用高級面盆及馬桶,透明淋浴室裡搭配了花灑式多功能SPA蓮蓬頭,紅色格紋磚面讓整體多了些可愛活潑感。

 

 

 

 

位在南投中興新村新光路光明南路口 的通權建設-興中大院,地坪29~53、建坪63~128坪,整棟歐洲工藝,使用上等石材精工雕琢的前院停車花園別墅,單純均質,由擁有30年歷史的通權建設細心建築起來,喜歡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了。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745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