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峻承建設-郡城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532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縣市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後,政府對於此地的關注及投資將會大大增加,高鐵、捷運形成的交通網,以及擁有南部最多的百貨公司,這些都使高雄更加邁向國際化,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高雄的新建案,峻承建設-郡城。位在高雄小港區的峻承建設-郡城,附近有桂林國小、明義國小及明義國中等學校,加上緊鄰孔鳳路商圈,生活機能便利,且能迅速由鳳山交流道上88快速道路,無論去哪都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這個建案的社區大門採用不鏽鋼烤漆門加裝安全玻璃,旁邊的公共小門則使用感應式刷卡積管制,在車庫大門及圍牆周遭裝設了紅外線攝影機,24小時全天候監視著。


車道地坪鋪設花崗石搭配抿石子,5.35米大面寬,每戶可停放一至兩台愛車,一樓規劃獨立套房,可以作為孝親房、客房或是接待朋友的和室、工作室都很適合。

 

客廳的佈置華麗中帶點可愛的感覺,地板鋪設了冠軍60X60拋光石英磚,大片開窗讓戶外陽光灑落室內,也能欣賞到外頭美麗的景色。

 

客廳與餐廳、廚房為穿透格局設計,四人座餐桌延續客廳的設計風格,歐美開放式廚房使用L型雅登廚具搭配人造石檯面,進口環保多功能水槽、落地烘碗機和吊櫥等讓媽媽們料理時更便利。

 

整層主臥空間相當大,大面開窗讓裡頭採光及通風良好,整片牆面系統衣櫃還預留了電視擺放位置,通往衛浴間旁還有梳妝台,讓您出門前可以打扮一番。

 

主臥衛浴採用德瑞克系列單體馬桶、下崁式臉盆加裝檯面,以及冷熱混合單槍龍頭,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裡使用高級花灑式蓮蓬頭,旁邊的按摩浴缸則有三件式龍頭,洗去一身的疲憊。

 

 

 

 

位在高雄小港區廈莊三街的峻承建設-郡城為成屋透天店住,每戶頂樓還有空中露台能夠蒔花種木,附近有多處公園及小港機場觀賞飛機起落休閒園區,喜歡這個建案的朋友可要盡早把握喔!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137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